一零月五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西太湖,进行一次休闲之旅。
一进入西太湖景区,我就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这西太湖的面积也太大了吧!没见着湖的时候我已经能想象出湖的样子了,但当我走向西太湖畔时,又大又宽的湖就呈现在我的眼前。“哇!”我大叫一声,用数学课上学的知识,这湖可以用公顷来做单位,这片湛蓝的湖泊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湖泊了。
我头往上一抬,咦,上面那颗球是干吗的?下面还有一根长柱子连着,中间还有电梯,看起来很像上海的东方明珠塔。我带着疑惑问路人,路人高兴地笑了起来:“小孩子,请问你是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我点点头。路人告诉我:“这叫电影塔。”我很兴奋,电影塔一定很好玩咯!我便飞快地跑上前去,不过正好赶上工人在施工,我悻悻而归。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见旁边餐厅前面还有一块绿油油的草坪,我们便伴着朝霞坐在软软的草坪上。柔和的微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我们一边聊着天一边观赏美丽的晚霞。等到天上的星星闪烁起来,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景区。
今天的出游让我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收获了美丽。等西太湖的周边设施建造竣工,我还要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