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零日,离我们去苏州两天游只剩下一天了。那天晚上,该睡觉了,可我激动得睡不着,翻来覆去,最后,费了好大的劲才睡着。
一零月一日,我和父母来到太湖,欣赏太湖的美景。
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太阳渐渐升起,照耀在波涛汹涌的太湖上。银光闪闪,就像一颗闪亮的珍珠,多么美丽,多么壮丽!
太湖的水真的很清澈!清晰到可以看到小鱼小虾在玩耍。我真的很想去太湖游泳。不幸的是,在风景名胜区禁止在湖里游泳。
太湖这么多渔船!星星,从远处看,出现又消失。渔民们捡起了刚从湖里抓来的小鱼小虾。他们甜甜一笑,似乎在说:“今天又是一个大丰收”。
我沿着太湖山庄的坝道走着,吹着湖风,感觉特别詹妮弗。风似乎吹进了我的心里。望着远方,太湖真的无边无际!我心里好开心:我今天真的是对的,太湖有这么美的风景。
太湖,你用宽广的胸怀欢迎海内外著名游客,你用层层涟漪养育在你身边成长的苏州人,我们将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