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明珠——太湖
“上有天,下有苏杭”中的苏,是指江南水乡苏州。苏州是一座有二五零零多年历史的古城。
当你来苏州的时候,你必须吃一些小吃,像豆腐干、麻饼、酥糖和黄天元制造的蛋糕。吃完就不能爱上了。苏州之眼在哪里?它是太湖,有“太湖三白”的美称。什么是三白?白鱼,银鱼,白虾。苏州四季分明,大米丰富,所以我们也有“鱼米之乡”的美誉。
太湖的风景非常迷人。没有比看着它更好的描述了。湖水与天空交汇,融为一体。太湖看不到边缘,山的轮廓隐约出现。太湖旁边有一排排整齐的树。这些树很高,游客可以在树下乘凉。真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太湖上有小白帆。渔民们在小船上捕鱼。他们可以捕捉白虾、螃蟹、银鱼、白虾等。太湖边上有连绵起伏的山脉,就是西山和东山,西边是西山,东边是东山。
树木环绕太湖,太湖是掌上明珠,就像很多人环视这颗耀眼的明珠,久久不肯离去。来到太湖后,你不想离开,因为太湖有如此美丽的风景,你怎么会愿意离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