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五,刚好也是情人节。我们全家开车去湖州的喜来登大酒店。据说这个外形像“马桶盖”的大酒店堪比迪拜的七星级大酒店。
到了酒店,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座玉的假山,假山下面放了好多好多玻璃球。还有一个大大的西餐厅,我一看里面的食物就口水直流,心想:“明天一定要吃饱,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些美味食物呢。”我妈妈在叫我了“黄意雯你在看什么,我们去看看这个酒店的布置吧”,“好”。参观了一会,欣喜若狂的我渐渐变得垂头丧气了,因为那里有个很大的游泳池,而我却没带游泳衣。
到了房间,我的心情马上又好起来了。房间里有一个大大的圆形浴缸和一个红包的自动马桶……,那是什么?原来是一个放在镜子里的好高级的电视机。想到可以边泡澡边看电视,心里那个美呀!
我们吃好晚饭就去泡温泉了,我泡了“五福汤、一元汤、二仪汤、七觉汤……”。我要特别关于鱼疗池时有一条条热带小鱼,俗称“鱼医生”,它会咬你的死皮,令你皮肤变得更好。
第二天早晨我睡到太阳老高才起来。太阳下的湖面金灿灿的,为冬日的太湖增加了几许妩媚,而我的心里是暖暖的。到了中午我们终于吃到了闻名的太湖三白——白虾、白鱼、银鱼,实在是太美味了。我们就这样在欢快的心情中结束了短暂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