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江苏无锡的太湖十分美丽。我真想去看看。
今年暑假,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看到了美丽的太湖,太湖旁的工作人员自豪地说:“你们来的正是时候,现在的太湖十分的美。”
太湖边绿树成荫,有许多的鸟儿在树上安家。只要有人大声说话,鸟儿就会飞起来,那场景非常壮观。那一次我打了个哈欠。许多的鸟儿都飞了起来,有些鸟站在高高的树枝上清脆地叫着,那声音十分好听。有的是花的,黑的,大的,小的五颜六色,形状千奇百怪。
早上起来走在宁静的太湖边,那就像走进了天堂般的感受。一阵轻轻的微风吹来让我感到十分清凉。湖水用波纹打出了节奏和鸟儿的鸣叫组合成了一曲十分视听结合的美妙动听的音乐。此情此景让我所有心里的烦恼和旅途的劳累都统统忘了。太湖里的鱼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黑白相间的鱼儿,颜色十分的丰富。还有些大乌龟成群结队的到湖滩上产卵等待自己的孩子出生。还有那些公乌龟在湖滩上放哨万一有鸟儿时,它就把它的妻子和蛋藏起来,还真有趣。
太湖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