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早晨,小白兔家干净整洁,白兔妈妈有事。所以提早给小白兔做好了早饭,小白兔起床后一边吃
早饭一边看电视,他两手捧着牛奶,再边喝牛奶边看电视。她身后还有一盘热腾腾的包子,她说:“今天真开心”。
突然,狐狸把窗户打破,趁小白兔没发现自己,赶快像小白兔打一巴掌,把小白兔打晕了,狐狸说:“今天的美食就是这只小白兔了。”狐狸踩着桌子,把牛奶,包子都打翻了。现在小白兔家里乱糟糟的,狐狸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就跑走了。
黑猫警长接到这件案件后,来到了小白兔家里,他一只脚踩到椅子上,单手叉腰,做出思考的动作,他思考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忽然,他看到了乱糟糟的小白兔家里的唯一一个线索,那就是小白兔喝的牛奶的瓶子上的脚印。那正好是狐狸的脚印。黑猫警长顺着脚印,骑着摩托车去追狐狸了。
黑猫警长以最快地速度沿着狐狸的脚印找到了狐狸,黑猫警长叫其他警察来逮捕狐狸,黑猫警长,则把小白兔平安地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