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一天,小白兔坐在椅子上吃早餐。桌子上有一杯牛奶和两个热腾腾的包子,他吃着正高兴。突然,狐狸从窗户外跳进来劫持了小白兔,又从窗户逃走了。
正巧,黑猫警长巡逻到小白兔家,看见屋子里一个人都没有,只见牛奶洒在桌子上,盘子里还有一个冒着热气的包子,而窗户大开着,洒了牛奶的桌子上还有狐狸的脚印。于是,黑猫警长马上断定:这肯定是狐狸干的。狐狸一定从窗户劫持走了小白兔。
于是,黑猫警长马上跳出窗户,骑上摩托车风驰电掣去追狐狸。不一会儿,黑猫警长看见狐狸正抱着小白兔跑呢。狐狸看见黑猫警长追来,就跑得更快了。黑猫警长紧追不舍,狐狸哪里跑得过摩托车,慌不择路,一不小心身体被卡在两棵树的中间,黑猫警长没费吹灰之力就把他擒获了。小白兔得救了。
黑猫警长救了小白兔,小白兔一家感激地说:“谢谢”!黑猫警长说:“不用谢,抓坏蛋是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