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一天深夜,黑猫警长在街上巡逻,只见老鼠鬼鬼祟祟地提着包袱正在往河边逃窜。黑猫警长见了直跺脚,就赶紧追了上去,到了河边的时候,老鼠已经奋身一跃跳到了船上。黑猫警长东张西望看到了一个木头,它拿出备用的绳子捆起来,放到河里,他又拿出警棒当作船桨,老鼠使劲的划呀划,黑猫警长也使劲的追呀追,老鼠还时不时的回头朝黑猫警长吐着舌头,得意洋洋地说:“来抓我呀,你这只蠢猫!”黑猫警长气得火冒三丈。
黑猫警长对小偷穷追不舍,它说:“你划慢一点,我不是抓你的,你看你本事很大,让我很佩服,到岸上教我几招。”老鼠听见这句话,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全身都放松了。
结果还没有上岸,老鼠就提起包袱跳上了岸,因为它太着急了。所以,后来黑猫警长追了上来,把老鼠铐了起来。黑猫警长说:“跟我去警察局一趟。”老鼠说:“你把我放了吧?”黑猫警长说:“我不会上你的当的。”老鼠只好垂头丧气地黑猫警长乖乖地回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