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我们家有一位“黑猫警长”,那就是我的妈妈。她长着千里眼和顺风耳,对家里的大事小事都了如指掌。有时候,我还没来得及“作案”,就被“黑猫警长”给识破了。
记得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飞快地吃完饭,想偷偷地在房间里看一会儿手机。我把声音调得很低,生怕被“黑猫警长”发现了。可是大事不妙,“黑猫警长”的心里跟明镜似的。只听她趿拉着拖鞋,快步走到我的房间门口,重重地敲了敲门,然后大声地问道:“你作业写好了吗?”吓得我一哆嗦,连忙回一句“快了”,接着赶紧关掉手机,开始认认真真地做起了作业。
我本来以为关掉手机就会万事大吉,谁料到,“黑猫警长”推门进来了。她一言不发,直接拿起手机,摸了摸外壳。刹那间,妈妈的眼里充满了怒火,额头上青筋暴起。“你怎么能没做完作业就看手机呢?”我被妈妈的话吓出了一身冷汗。可是,为了避免挨揍,我只好假装无辜地说:“没有呀,我刚刚在很认真地写作业呢。”
“黑猫警长”像是早就知道我会这么说,就晃了晃手机,冷哼了一声,说道:“难道手机会像人一样生病发烧吗?”顿时,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唉,黑猫警长果然名不虚传啊!
这就是我家的“黑猫警长”。虽然我面对妈妈的时候总是胆战心惊,但是有了她,我也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