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黑猫警长是一个破案高手,它帮助小白兔找到了红玫
瑰、帮猴子找到了铁丁、帮猩猩大叔找到了眼镜……它还是
一个热心帮助小动物的好警官。
黑猫警长平时破案的时候不轻信别人的话,总是自己开 动脑筋,甚至还要通过电脑查资料弄清真相。有一次,喜鹊看到雌螳螂在吃它的丈夫,就急急忙忙去报告警长,黑猫警长刚开始相信了,但还是不放心,又去查资料,终于明白雌螳螂是因为要生小宝宝,营养不够,才要吃掉它的丈夫的。
这本书很有趣,深深地吸引了我。黑猫警长就像我们的人民警察,小朋友有困难找他们。看了这本书我增长了很多知识:啄木鸟没有固定的家,哪里有虫,它就把家搬到那儿;雌螳螂产卵,要把雄螳螂吃掉;鹰和蛇是灭鼠专家等等。
这是我爸爸“六一”儿童节给我买的书,你想看吗,我借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