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有一天,小鹿在地底下挖了一袋宝石。可是到了晚上,小鹿发现它的宝石不见了。它立刻打电话给黑猫警长说:“黑猫警长,不好了不好了,我的一袋钻石被小偷偷走了,你快来帮帮我。”黑猫警长眼睛一转,一猜肯定是小老鼠一只耳。黑猫警长一看窗外,发现了一只耳正偷偷摸摸地走着。黑猫警长转身一跃,跳出了窗外。黑猫警长用电棍指着一只耳大声地喊“站住,不然我电晕你!”一只耳吓得浑身发抖,哧溜一声跑得无影无踪。
一只耳跑到河边看到一艘船,大笑了一声,跳上了船逃走了。还不断地吐舌头,心里开心极了。黑猫警长气的直冒汗,这时一根木头漂了过来,黑猫警长跳上了木棍继续追赶,这时一只耳看到了,想继续加速但是加速不了。它太紧张,没注意前面的石头,突然船翻了,一只耳掉进了河里。
黑猫警长把一只耳拎了起来,把它绑了起来带回来警察局。一只耳想:“我要是不要抢人家东西就好了”
大家都夸黑猫警长真是抓贼小能手,真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