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端了搬仓鼠的窝后,黑猫警长经常在电视上告诉小动物们遇到坏人怎么办。“一只耳”非常气恼,决定去找他表哥“不死鼠”,为他报仇。
黑猫警长派黄狗侦探去马上寻找“一只耳”,黄狗发现他要坐船去南美洲。黄狗立即去报告黑猫警长。警长立刻思考起来,他去南美洲干什么?便进入了资料室,知道南美洲有一种身体有弹性的的“不死鼠”,他们是表兄弟,“一只耳”一定去找他了。
黑猫警长立即派老鹰部队去捉拿归案,可是“一只耳”很聪明,他绕开老鹰部队去了南美洲。老鹰部队马上去报告警长。黑猫警长听后,火急火燎的去了资料室,查到“不死鼠”的克敌是“长牙猫”,便让老鹰去找这种猫。一天以后,老鹰部队带着“长牙猫”回来了......“一只耳”叫了他表哥回来了,黑猫警长想看看“不死鼠”的实力,就派白猫战士上,可是以败而终。只好让“长牙猫”上阵,经过三天三夜的战斗,终于把“不死鼠”打败了,黑猫警长取得了胜利。
“一只耳”的计策又落空了,他决定去找“吃猫鼠”,黑猫警长能不能取得胜利,请看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