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小时候我最喜欢动画片里的黑猫警长了,我真希望和她过上一天,就一天!这不,就在今天黑猫警长终于同意和我过上一天了!
早上五点,黑猫警长就在我家门口敲来敲去,我心想:当警察的可真不容易,这么早就要起床!接着,我赶快穿好衣服,走出了家门。哇!黑猫警长骑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车,正在外面迎接我呢!
于是,我赶快坐上了车,只见黑猫警长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很认真地注视着一切事物。忽然,黑猫警长停下了车,眼睛紧紧的盯着一个地方,原来是一只小老鼠在偷东西,黑猫警长猛地扑过去,抓住了小老鼠,并警告它下次不要乱偷东西了。
这时,黑猫警长的对讲机响了,好像有一个警察在说:“公鸡家的项链丢了,请赶快到达现场。”于是我们二话不说,用最快的速度到达了现场。
经过黑猫警长的仔细思考,这是大黑熊干的,于是我们跟着大黑熊的脚印,来到了大黑熊家。黑猫警长发现大黑熊还没有睡着,于是我们就先藏了起来,接着放了一颗烟雾弹,让大黑熊的本领全部消失,这时我觉得也应该为黑猫警长做些事,便去黑熊家把项链取出来,黑猫警长又用一根铁链锁住了大黑熊。终于真相大白了,大家都非常开心。
晚上,我也觉得该回家了,不然爸爸妈妈会着急得,于是,我让黑猫警长把我送回了家,过了好久,我才恋恋不舍的和黑猫警长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