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看完《黑猫警长》之后,我的感想:黑猫警长给我们带来了正义、和平的世界,带来了安详的生活。
我们要像黑猫警长那样,为了正义,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去努力的把坏人赶出去,尽管坏人有好多,但是是我们只要努力地把坏人从我们身边赶出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好处。那怕,只抓住一个坏蛋,对我们人类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黑猫警长为了我们,他连自己的一点自由都没有,除了抓坏蛋还是抓坏蛋。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就更加相信黑猫警长,他的正义是任何时候都不会丢弃的。我们相信黑猫警长他最后一定能把那些危害人类的坏蛋绳之以法。
黑猫警长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应该向他学习,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同样我也要说:“那些坏蛋们,你们做这些坏事,你的家人一定会很伤心地,善和恶都是人们的本性,但是还是让你们自己选择做善人或恶人都是在一念之间。无论是黑猫还是警察抓住你们都是为了让你们知错能改,给你们一次不后悔的决定。”
在这黑猫警长的电影里,它给了我们一个启迪:一是,黑猫警长为我们好的生活不怕困难、不惧逆境;二是,告诉那些坏人最终必将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