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三零篇
一天早晨,小鸡丽丽像往常一样起得早早的,她一睁眼就看见桌子上摆着一些美味可口的早餐,有脆脆的油条有香喷喷的米饭还有鲜嫩多汁的肉包,丽丽迫不及待地跑到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起早餐来。
就当她吃地津津有味时,一只饥饿的一只耳正在外面找东西吃,他一看到这只肥肥胖胖的小鸡时,心里就在打坏主意了,心想:我可以扔一块石头,转移她的注意力,然后再把她抓走。想好后,他就开始行动了,他先找了一块石子,然后用力地往窗外一扔,小鸡听见了声音,连忙跑到窗外,打开了窗户就在小鸡没有任何防备时,一只耳恶狠狠地向小鸡扑去,然后把她抓住了。这时小鸡惊慌意乱地喊:”救命“。
正巧黑猫警长刚刚路过这里,他听见了小鸡地喊声,他急忙跑到小鸡家里看见家里一片狼藉,还有一只耳的脚印呢!黑猫警长想:一定是一只耳干的好事!
一只耳正在慢吞吞地散步时,黑猫警长正骑着摩托车赶上了一只耳,一只耳见了腿都吓软了!跑不动了!终于黑猫警长抓住了一只耳。村民都夸赞他是福尔摩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