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这周,我们家新来了一位“黑猫警长”——一只大蓝猫,又名大黑。我和我妈妈都很喜欢它。
它长着圆圆的脑袋,大大的脸,尖尖的耳朵,长长的尾巴,全身毛发呈黑色,犹如一件黑色警服,十分精神。它的每只脚上都有一个肉垫,摸起来软软的,十分可爱。大黑最有特点的地方应该是眼睛,双眼是橙色的,看东西的时候炯炯有神,很有警察的风范,肥肥的身姿走起路来一摇一摆,活脱脱一副巡逻警察的架势,让坏人闻风丧胆……
大家不要被它那犀利的眼光所吓到,其实它可黏人了。每当我和妈妈回家的时候,一开门,它就会飞奔过来在我们的腿上蹭来蹭去,让我们抱抱它,和它玩,就像一个撒娇的孩子,十分讨喜。同时大黑也是个创作小能手,有一次我在做手抄报时,绞尽脑汁不知道以什么为主题的时候,大黑跳上来了,用它那带泥的小爪子在我的画纸上留下一排排梅花小印,顿时给我带来了灵感,很快就完成作品,它可真是我的作业小帮手。
这就是我家的“黑猫警长”,它是不是很可爱?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