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天空中乌云密布,黑猫警长正在森林里巡逻。走着走着,黑猫警长突然发现了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地,很可疑。黑猫警长马上拿起它的电棍,大叫一声:“小偷,你给我站住,否则我就用电棍电你!”小偷听到这声大叫,吓了一跳,连忙撒腿就跑。但是这难不倒黑猫警长,它连忙紧追不舍。
眼看快要到河边了,小偷也快无路可逃了,这时它却迫不及待地跳上了一艘船。原来,小偷早把船停在了岸边。上了船,拿起船桨,用力一划,船动了,远远地把黑猫警长甩在岸上。只见黑猫警长没有船,被困在岸边,小偷笑嘻嘻地说:“哈哈哈,你这只笨猫,没有船了吧,还当什么黑猫警长不黑猫警长的,明明就是一只病猫。你再不来捉我,我就逃远了,你再也捉不住我了,哈哈哈!”黑猫警长又生气又着急。而且着急又是那种干着急,因为一方面是它想捉到小偷,另一方面呢是它没有船又捉不到小偷。但是黑猫警长没有放弃,它不停地鼓励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突然,它看到了脚边的一块木头,正好可以当船座,黑猫警长就改装了下,自制成简易小船,乘着它去捉小偷了。
不一会儿,小偷仍处在得意洋洋的状态时,回头一看,看见黑猫警长竟然就在不远处,小偷吓得直冒汗,立马加速划行。可是,它用力过猛,一个不小心,就飞了出去。黑猫警长马上冲过去一把捉住了小偷,把它拎上了岸。小偷一边求饶,一边认错。可是黑猫警长没那么好骗,赶紧地把它带回了警察局。
世界又恢复了往日的安静,所有小动物们都来警局献花给黑猫警长,来表示它们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