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小兔子一个人在家吃着热腾腾的面包,喝着香喷喷的牛奶,十分享受,可小兔子不知道的是危险即将来临。
这时候,“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小兔子问:“你是谁呀?”狐狸回答:“我是你的舅舅。”小兔子一听,高兴起来,立刻去开门,一开门才发现门口站着的竟然是狐狸,小兔子正想大声呼救,可已经被狐狸掐住了脖子。狐狸抱着小兔子破窗逃跑了。
黑猫警长正在村子里巡逻,看见小兔家的窗户洞开着,门也是敞开着的,觉得有些不寻常,黑猫警长走到小兔家门前大声呼喊:“小兔!小兔!”可没人回应。黑猫警长走进屋子里一看,才发现房子里空无一人,桌上的牛奶洒了一地,面包还冒着热气,可小兔却不见了。
当黑猫警长再仔细观察的时候,他发现桌上、窗台上、椅子上都有狐狸的脚印。黑猫警长想:狐狸这个大坏蛋竟然敢抓村民!黑猫警长想到这儿,就赶紧骑上飞速摩托朝着森林追去。
不一会儿,黑猫警长追上了正在逃跑的狐狸。他大声喊:“可恶的狐狸,给我站住!再不站住我就开枪了!”随后朝天开了一枪,狐狸听到了,吓得腿也软了,再也跑不动了。
就这样,黑猫警长救回了小兔子,兔妈妈和兔爸爸感激不已。而大坏蛋狐狸也被绳之以法,从此村子里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