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一天早上,兔妈妈去买菜了,留下小白兔一个人在家吃早点。小白兔一边喝着甜甜的牛奶,一边吃着热腾腾的包子。她吃得正香,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她回头一看,窗子被撞开了,一只狐狸窜了进来,它一把抱起被吓得晕了过去的小白兔,踩着桌子逃跑了。
狐狸前脚刚走,兔妈妈就买菜回来了,发现小白兔不见了,窗户开着,桌上的牛奶也洒了,于是赶紧去找黑猫警长。黑狗警长进屋后,看了看,走到桌子前,它捋了捋胡子,陷入了沉思,忽然它看到了桌上的一个脚印,对兔妈妈说:这是狐狸的脚印,是它把小白兔抓走了,包子还冒着热气,应该还没跑远,我马上去追。
说完,黑猫警长骑上摩托车去追狐狸,骑了一会就看到狐狸夹着小白兔正往树林里跑,黑猫警长大喊一声:站住!狐狸一看是黑猫警长追了上来,吓得惊慌失措,心想:我怎么这么不走运,每次做坏事都会被这只黑猫发现,还是先逃命吧。想着,它把小白兔放下,想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可是,更不走运的是仓皇中它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只觉眼前一黑,身子便瘫软了下去。黑猫警长趁机抓住了狐狸,救回了小白兔。
黑猫警长把小白兔送回了家,兔妈妈看到小白兔被救了回来,高兴极了。黑猫警长对小白兔说:下次一个人在家千万要把门窗关好。小白兔说:我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