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春节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电动玩具“黑猫警长”,我可喜欢了。
“黑猫警长”既威风又神气。圆圆的脑袋上最突出的就是那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微微向上翘着,好像正在思考作战方案似的。“黑猫警长”的眼睛瞪得像个铜铃,耳朵竖得像一根天线。它头上戴着一顶警官帽,真是神气!帽檐下一对小而灵敏的耳朵,显出一幅大侦探的样子。“黑猫警长”的上身穿着一件黑警衣,警衣上一排金黄的扣子闪闪发光。腰中插着一把亮闪闪的枪。一条蓝色的裤子下面,一双大皮靴穿在脚上。“黑猫警长”威风凛凛的驾驶着一辆三轮摩托车,只见他双手紧紧地握着车把,两只脚蹬在踏板上,身体稍向前倾斜,目光炯炯地盯着前方,好像正在紧张的地捕着逃犯。
“黑猫警长”驾驶的那辆摩托车的两只踏板中间有一个能容纳三节电池的电源盒。只要轻轻地按动遥控器上的红色按钮,“黑猫警长”驾驶的警车就会开动起来,车上闪烁起红蓝交映的警灯并响起警笛声。“黑猫警长”机警地巡视前方,两只耳朵聆听着周围的动静,双手灵活地扭动着车吧。突然,前方发现“敌情”,我马上按动遥控器上的蓝色按钮,“黑猫警长”驾驶的警车便在“警戒区”内巡逻。
每当寂寞的时候,我就拿起“黑猫警长”玩儿。“黑猫警长”陪伴我这个独生子度过多少个美好的日子啊,它使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