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二零篇
“妈妈去买菜了,厨房里有早点,你快点吃吧!”妈妈说。于是,小白兔去拿了早点,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妈妈的话被躲在树后的狐狸听到了,它想:这下,我可以吃到鲜嫩的兔子肉了。
小白兔正在吃,突然,大门“咚!咚!咚!”地响了。小白兔问:“谁呀?”门外的人回答:妈妈回来了,连忙去开门,这时,狐狸张开血盆大口,朝小白兔扑去,狐狸抱起小兔,从窗口逃了出去,不小心碰到一杯牛奶,“嘟,嘟,嘟”警报器响了,黑猫警长听到了,马上赶到了小兔的家里。
它发现桌上的牛奶打翻了,牛奶还在往下滴,馒头上直冒热气。再仔细一看,发现窗台上还留下脚印,一看,原来是狐狸留下的。它想:这狐狸还未逃远,一定要把这坏蛋抓住,救出小白兔。
“呜!呜!呜!”它坐上摩托车,向前飞驰,不一会儿,它就看见了狐狸。她说:“别跑,放下小白兔,否则我就开枪了!”听到这话,狐狸只好低头认罪。黑猫警长一手抱起小白兔,另一只手紧紧抓住坏蛋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