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一零篇
一天早晨,小兔在家吃着妈妈做的香喷喷的包子、喝着甜甜的牛奶时,忽然狐狸从窗户跳进来,抱起小兔想把它抢走。小兔一边挣扎一边惊恐地大声喊:妈妈,快来救我!狐狸看到小兔反抗,一下子就把它打昏了。紧接着它抱着小兔,踩着桌子,跳出窗户逃走了。
这时,黑猫警长巡逻路过小兔家。看见它家的窗户开着,就想和小兔打声招呼。可是他来到窗前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小兔不在家,屋里一片狼藉,桌子上有零乱的脚印,牛奶也洒了。黑猫赶紧跳进屋里,仔细查看。它发现桌子上有清晰的狐狸脚印,很快判断出一定是狐狸把小兔抢跑了。
于是,黑猫警长赶紧骑上摩托车,顺着狐狸的脚印风驰电掣般地朝森林深处驶去。不一会儿,它就看见狐狸正抱着小兔逃窜的身影。警长一边朝天鸣枪,一边大喊:狐狸,不许跑,快停下!狐狸听到警长的喊声,越发逃得快了,它闭着眼睛疯狂往前奔,可是没想到只听嘭的一声,它撞到了一棵大树上,一下子晕倒了
小兔得救了。黑猫警长没费吹灰之力就把这只作恶多端的狐狸逮住了,让它受到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