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自从狐狸开了一家饭店后,小动物们常常会消失。
黑猫警长对狐狸有些怀疑,于是决定偷偷的跟踪狐狸。
狐狸来到了森林,看到小动物们说:“你们想去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吗?”小动物们说:“去哪里呀?”狐狸说:“那个地方有好玩的、好吃的等等,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小动物们相信了狐狸的话,就跟着狐狸去它的饭店,黑猫警长也悄悄的跟了上去。
黑猫警长刚到饭店门口就闻到一股血腥味。正巧看到狐狸在关店门,黑猫警长举着枪对狐狸说:“那些小动物在哪里?”狐狸说:“在屋里吃饭呢。”黑猫警长让狐狸把店门打开,狐狸转了转眼睛说:“钥匙丢了。”黑猫警长当然不会相信它的话,从狐狸的身上把钥匙搜了过来,黑猫警长又问:“这是哪里的钥匙?”狐狸说:“不知道。”黑猫警长严厉地说:“你还不说实话,我就一枪把你毙了!”狐狸吓坏了急忙说:“这这是关小动物屋里的那把钥匙。黑猫警长找到那个房间,把小动物都放出来。黑猫警长把狐狸带上了警车回公安局去了。
这次小动物失踪案子,被黑猫警长破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