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写作文 第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正在吃着早饭,它并没有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就在它津津有味地吃着肉热乎乎的包子时,一只红狐狸突然破窗而入,抱起它逃跑了。
小兔妈妈回来了,看见门窗都开着,小兔也不见了,心想:小兔一定是被三番五次来屋外窥探的红狐狸抓走了。想到这儿,小兔妈妈赶紧拿出电话报警。电话打通了,妈妈着急地对黑猫警长说:“求求你,黑猫警长,快救救我的孩子,它被红狐狸抓走了!”电话那端的黑猫警长说:“我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后,黑猫警长连装备都没带就骑着摩托车来到了小兔家,它一看,地上有一个吃了一半的包子,桌上的牛奶也打翻了,地上还有许多的狐狸脚印,它立刻明白了。
它二话不说骑车顺着脚印追了出去,很快就追到了森林里,它终于看到了狐狸的踪影。然而就在这时,它一不小心按到了弹射座椅,“啪”的一声,黑猫警长飞到了空中,直直飞向红狐狸,压倒了狐狸。黑猫警长就这样不费吹灰之力抓到了狐狸,小兔得救了。
小兔感激地对黑猫警长说:“谢谢你,黑猫警长!”黑猫警长说:“不客气,保护森林公民是我的职责,你以后一定要记得关好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