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在这场旅行中既可享受春天的妩媚,夏天的热忱,秋天的萧瑟,冬天的沉寂。他们锻炼了我们的内心,充实了我们的生活,最终走向成熟。悠闲地漫步在湖边,平静的一点都没有波澜的湖面,犹如一抹明镜,照着天空,也仿佛在这一刻照亮了我的心灵。
落日的余晖洒向大地,给万物都镀上了一层金,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金黄的圆日如同一颗晶莹的球一般安静地躺在地平线上,慢慢的陷下去,逐渐的淡出事业视野,只留下天边最后一道霓虹。于是,万物渐渐地黯淡,金黄的湖水也逐渐的恢复了原先的清澈,一切的一切仿佛没有发生过一样。心仿佛也在这一刻明亮了,人生难得有如此风景,或者说难得有如此闲情,以往我都忽视了如此风景,只看见时针留在七和八之间。一天中最美的时候就是日出日落。日出,是新生之光;日落,只剩迟暮和萧条。美好总是转瞬即逝的,只在脑海中留下了一层淡淡的回忆。看着如此凄美的景象,不自觉得变得伤感了起来。环境真神奇,拥有着改变人情绪的力量,有时看着看着,心也会不由自主的静下来。没事的时候,看看窗外,往往能让自己烦躁的情绪平静下来。不要被繁重的劳务束缚住自己的身心,不要被世间的尘霾蒙蔽了自己的眼睛。
放下一切,去欣赏,欣赏大自然创造的风景线,不要错过这风景,因为某一时刻,它会消失,你才会后悔。人生苦短,放下一切,去享受吧,感受世间的美好,不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