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错过的风景作文泰山 第
当我们出生的时候就相当于来地球开始旅游,从刚到地球的懵懂,到旅游的结束,这次旅行我们收获的东西或多或少,但是这一路的风景是我们不该错过的。
当我们记得看到这个世界上的风景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记事了,父母便是我们在这趟旅途中的导游,我们先参观学校这个风景区,在这个风景区内有许多我们的同伴,我们可以与他们交朋友,在这趟旅途中能够交到这么多朋友是很难的,所以我们要珍视这一段时间。
毕竟这一段时间我们要和他们共处,当我们参观咱学校就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所要参观的东西了,也就是分道扬镳,经历五六十年的生命之后,就会觉得这个世界与之前的世界不一样了,之前的世界总觉得自己还有许多时间,而现在自己就剩不到四零年的时间了,自然而然也会对这趟旅途有点惋惜。
到了晚年,这趟旅程离结束也就不远了,唯一做出贡献的便是来到这里。
这一生的风景,我们不能错过,错过了就会痛心疾首,世界有那么好的东西,我们不去看看就可惜了,世间万物每一样东西都有它自己的价值,所以这些风景我们不该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