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又多了一个摄像头。这个图案是专门用来拍摄小偷的,大白天小偷的动作就会暴露出来。现在,相机还有其他用途。情况如下:我们在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摄像头,用来记录行车记录。违反规定,罚款二零零元!以我叔叔为例:他是个帮人拉货的车工。老板又一次急着拿货,说要二个小时才能全部拿到。我叔叔开车去高速公路的时候,突然堵车了。我叔叔很着急,不得不转向另一条路走。没想到,他们被交警抓了,还被要求罚款。所以,舅舅丢了钱,被老板骂了,被扣了钱。呵呵,舅舅真是“名利双收”。
科技真的帮了人类很多!技术是万能的,但也给了我们一些困扰。但是,我相信,二零年后的世界一定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