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应当在网上看到永动机的事情了吧!大部分都是用磁铁制成的‘‘永动机’’下头我来解释一下磁“永动机”的原理。
无论是天然还是人造的硬磁铁(永磁铁)和软磁铁任何形状磁性都会消失,况且在地球上还会受地球磁场的影响磁性减弱,遇到高温和撞击磁性也会减弱的。
‘‘永动机’’的旋转和平移是在磁铁互斥构成的,磁铁所产生的电场中的电子在杂乱无章的运动,在磁铁互斥下电子在磁效应下相互抵消,所以也消耗了磁性,加上地球磁场和高温。撞击消耗的磁性,磁永动机总会停止的。所以按这样来说磁永动机是怎样也不可能造出来的,因为它总要消耗能量的。我们在网上所见的“磁永动机”的确不违背能量守恒定律,但它不是永动机。
市面上也有小马达卖里边也是用磁互斥的原理制成为什么用电磁铁一大部分原因就是这些。
之所以永动机是不可能造出来的,因为我们违背了能量守恒定律。我们不能够指望永动机的诞生,只能够用上身边的无尽能源''(如:太阳能。风能。水能。植物能。)来改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