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事,人、东西……都变化莫测。未来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就由我们大家来畅谈一番吧!
未来的生活应该与现在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应该变得先进了,如房子、学校等等我们平时需要用的东西都会变成大家曾经没事时幻想的一样。
一万年以后的学校是这样的:学校中看不见太阳,因为学校是由金属物质做成的一个十分坚固的半圆。学校内的地面会喷出雾气,脚下就是有十五厘米长的雾,学生们进入学校,必须出示学生证,根据学号,门卫会给学生相应的专用鞋子,在雾上走就会漂浮起来,在学校里一共有八门课,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电视、音乐、美术、体育、电脑。每一天的课都一样。教室内的设施有了很大的变化,一个教室一共有三个人。每个人都有二四平方米的位置,而且每一个人之间都隔了一面墙,但不封顶。墙上都有一台二四寸的电视。桌子长三米,宽一米。上面放着一台笔记本,书就是笔记本上老师传过来的学习教材。语文、数学、英语都是一位老师在上课。电视和电脑是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课。音乐和美术是一位老师教。音乐课上同学们自己用电脑画五线谱,作曲写歌。美术课在电脑上画画,然后由老师来批分,批完分后打印出来,贴在教室的墙壁上。体育课没有办法跑步,就比赛谁飞得快,每一次上完体育课,同学们都会大汗淋漓,累得气喘吁吁……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国家的科技水平提高,向我们的理想去努力,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