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
就拿最近刚崛起的手机支付来说吧,它的出现可谓是卷起了一阵热潮,我们拿着手机就可以安心出门了。
在手机支付还没有这么普及的时候,每天妈妈都要拿个钱包出门买菜。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出门购物,结账的时候收银员找了一张贴着双面胶,有些破损的二十元纸币给妈妈,我们当时也没太在意,放进钱包急匆匆地走了。回到家,我把它拿出来,仔细研究这张纸币,原来它是由一半真币和一半假币粘贴而成。哎,只能自认倒霉了。
还有一次,爸爸回到家,说是爷爷一不留神,收了张百元_,心疼得吃不下饭,那是爷爷辛辛苦苦种的菜,一大早起来摘好挑到市场上卖,满心欢喜地以为就能有收成了,没想到白白折腾了一天,收了张假币,算算还亏了本钱——真是可恶!为什么会有人造假币?才过几年,世界就变了个样儿!
移动支付,低碳便捷——前沿的生活方式源于科技的不断进步,无纸币时代的生活将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