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在西天取了经,上了天,成了佛。成了佛的他们在天庭上没事干,而猴子常常在桃园里偷吃能使人长生不老的仙桃,可把玉皇大帝给烦死了。突然有一天,师徒四人向玉皇大帝提出要求重回人间,这下可把玉皇大帝高兴坏了,终于可以摆脱惹是生非的猴子了,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玉帝就迫不及待地批准了。八戒和沙僧把武器藏在自己身上,猴子直接把他的武器放在天庭上,因为就算神仙发现了,也拿不动。随后,他们四人带上足够的金元宝就出发了。
天庭上几十天过去了,人间就是几十年过去了,而师徒四人呢?猴子在自己的屋子里用智能手机玩游戏,他的排行已是全球第二名。八戒和沙僧正坐着跑车看风景呢!唐僧在体育馆锻炼身体呢!又是几年过去了,他们师徒聚在一起想再来一次取经。说走就走,他们坐在跑车上,不一会儿就到了火焰山,火焰山还是像以前那样酷热难耐。孙悟空向_发了一条短信:“牛兄,快过来帮忙。”_看到短信,便拿着芭蕉扇赶来帮忙,可没想到,火没有消灭,还把扇子烧了一角。于是八戒又打电话给翠兰让来帮忙翠兰赶忙发出几颗导弹,飞向火焰山,之后火焰山便下起了瓢泼大雨,不一会儿火就被浇灭了。_不知道这雨从何来,唐僧便对_答疑解惑:“这是人工造雨。”_听了后开怀大笑:“哈哈!还是科技好用啊!”八戒向翠兰道谢后,师徒四人就坐着跑车继续上路了。没过多长时间,他们就再次取经成功回到了天庭里。
他们回去后把人间的智能科技带到了天庭上,给诸位神仙带去了极大的帮助。如果你去天庭,就会看见神仙们都在看电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