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一转眼二零四零年将至,这时我已经是一位著名的发现家了,抽个空,我给大家关于下我的家。
我的贵客刚到我家门口,我赶紧跟他说:“这是一扇透明的门,它虽然只有五厘米厚度,可坚不可摧,就算用十个火箭筒一起轰,也伤不了它丝毫,因为它用现在质量最硬的矿石做的,你家也安一个吧,友情价两万块搞定”我又开始打起了广告。我悄悄地在门边按了一下,跟着念了声“芝麻开门”,门就开了,朋友问:“这是怎么开的?”我说:“这门可是高大上,要在指定位置输入指纹,同时还配合语音识别功能。”
进了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淡黄色的“小铁箱子”,上面有一个按钮,我让朋友稍稍往后退了退,一按按钮,一阵闪光箱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辆轿车,“箱子变成了车子?这怎么可能?这个箱子重吗?”朋友惊讶的问了好几个问题,我跟朋友说:“这个箱子其实是轿车折叠体积缩小二十倍而成的,而且它只有二斤重,它是用和门一样材质的矿石做成,只不过它不是透明的。”
来到客厅,我喊了一声“八二一……上茶水”我朋友惊呆了,一位我精神失常了,我解释说:“我家都是全智能是也,说出密码后发出的指令全部智能机器进行。”
今天就到这了,我先跟朋友喝茶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