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二十一世纪,科技变得十分发达,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脑、手机、MP三等产品层出不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电脑
窗帘盖得虽严,但太阳光仍一片片地落在地上。仔细看去,阳光中有些许灰尘上下舞动。
又是熟悉的开机音乐,我迫不及待地点开浏览器,照着屏幕输了个网站。网站打开后,我十分焦急地死死盯着屏幕,上下飞快地翻着页面,最后在最底下找到了我要找的。我长长地舒了口气,点开网站,慢悠悠地抄了起来。
网络让我们的信息传输更加快捷。
手机
时间较晚了,但桌子上的作业依旧成堆,我飞快地翻着资料书,但始终没有它们的踪影。
“爸,手机给我!”我气得大喊一声。手机一来,我就拿了过来,本想打开浏览器却因过于激动而点错了几次。“这都是什么书,这都没有。”我把“getmad”这个短语输进去后,立刻蹦出了这个短语的意思,我不由得感叹:还是手机有用!
手机,让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信息传递更加方便。
MP三
窗外的风景不断变换,但更多的是黑漆漆的田野,和火车内的颜色相映衬,我又喝了口咖啡,继续看着窗外的夜景。
“嘿,玩会儿吧。”上铺突然伸出一个脑袋。“行啊,听会儿歌吧。”我提议。“好!”上铺一下子钻进了我的被窝,我拿出了MP三,插上耳机和他一起在音乐中进入梦乡。
MP三,让我们在无趣的时候获得些许乐趣。
科技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也在发展科技。只有合理运用,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