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发现了一栋很小的房子。
我走了进去,发现房子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小,相反,里面空间很大,里面全是奇怪的设置,电视、电话和电梯等,跟我所见过的完全不一样。
我上了二楼,二楼是书房。我一看,哟呵,书架都变了个样,上面有很多按钮,按钮上面有图案,比如,按下“李白”图案的话,书架就会出现很多古诗词、诗人和历史书来;按下“激光剑”图案,就会出现一大堆科技书和科学书来。
参观完了书房,接着去参观三楼,这里是厨房,一眼看去,也是一大堆按钮闪闪烁烁,上面标明:红色调整火候,绿色开始做饭,蓝色加煤气和灰色排烟功能等。
我好奇地登上四楼,四楼是卧室和卫生间。哎妈,我惊呆了,原来床在屋顶下方一-二米,是浮空的!我知道这是磁铁的“同性相斥”。我想:咋上去啊?突然“哎呀”一声,我升到床旁边了。我一看,原来下面有个台子把我托上来了。我跺一下脚,台子就下去了。我在床上躺了一下,真的如同浮在半空中,精神突然放松下来了,似乎繁重的心事都扔在床下了。不知不觉,我竟睡了一觉,还做了一个美梦。
醒来我去找卫生间上厕所,只见厕所门上有三个按钮,按下其中一个就到其中一个厕所。要冲水时,只要对着墙上的凹槽吹口气,有尿的格子自动到下面进行过滤和换水处理。这时间,只会有一个新的、做过处理的格子上来。
看着看着,我觉得无聊了,就想找电玩城,我在五楼找到了电玩城。我找到后往里一瞧,嘿,我想玩的都有:八D电影、枪打侏罗纪等。
这是,我耳旁“滴滴滴滴”的响个不停。——闹钟响了。我才发觉是个梦。于是我想:我长大后一定也要造个这样的未来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