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为了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科学的一些原理,便决定举行一次参观流动科技馆的活动。同学们挺了这个消息,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今天上午,我们全校坐着公交车一路来到了张坝桂圆林的流动科技,听说里面摆放的全是拥有高科技的东西呢!一下车,只有流动科技馆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进入馆内,同学们三五成群的一会儿参加这里,一会儿参观那里。我进门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滚铁球,只要扭动一下旁边的小转盘,铁球就会滚动起来。
科技馆里面的高科技很多,比如:蒸汽球、摇动的棒子、幻想每一样都吸引着同学们好奇的目光。
对我来说最有趣的就是看电影了。看电影的地方是一个大黑篷子,每次只能容纳三零人。篷子里的中央有一台摄影机,四d电影就是。电影里讲述的是:在恐龙年代的时候,由于一个相当于一亿颗_破坏力的陨石撞到了地球,才造成了恐龙的灭绝。而且恐龙灭绝的过程非常逼真,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向陨石撞向了自己一样。
随后,我还看到了一个会动的小机器人,它向大家表演滑稽的动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神奇的自行车也非常有趣,只要你踩动它的踏板,前面屏幕上的自行车也随之开动。展览就在同学们的议论纷纷中结束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科学的奥秘是那么神奇。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以后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