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三日去北京科技馆玩。刚去科技馆,发现了很多新东西。我很好奇,因为那些东西闻所未闻,看不见。
首先我看了磁悬浮列车的模型,知道做一个磁悬浮列车的轨道需要三亿元的资产。当我来到二楼时,我又看到了汽车的内部结构。然后遇到一群机器人乐队,由一个大机器人指挥,小机器人收到信号后播放音乐。听优美的音乐让人觉得很迷人。我也知道打造一个空载体需要多少资金、人力、技术等等。在三楼,我看到蜜蜂的眼睛被分成许多小五边形,但是鹰的眼睛没有蜜蜂的眼睛复杂,但是鹰可以看得很远很清楚。我还找到了一个甲床。钉床是躺在满是钉子的床上。我觉得会疼,但只要用“薄壳结构”就不会疼。为什么会这样?本来就是因为指甲把压力扩散到各个部位,使得指甲压力均匀,所以不会疼。但如果太紧张,压力会不均匀,会痛。经过这次访问,我知道国家的实力在不断增强,科技也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步。
这一次我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让我知道长大后要学好科学,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