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生活作文五零零字 第
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许多! 说到科技,他的功劳还真不小呢!不信的话我就说给你听一听,看你信不信!
在夏天的的时候,想喝一杯酸奶解解渴,但是看到外面烈日炎炎,就懒得出门,可是又很想喝酸奶怎么办?哈哈,现在想喝酸奶根本不用出门,酸奶机就是我们的好帮手!只要准备一些材料然后按纯白酸奶一零零g+白砂糖七零g+牛奶一零零零g的比例均匀分装到酸奶机的六个小杯中,加盖;挨个放入酸奶机中,加上盖;设定时间四~五小时。完成时凝固得平湖如镜,象豆腐脑似的就成功了;完成后立即冷藏六~一二小时或以上,以便酸奶进一步纯化。早上做晚上吃,晚上做早上吃。留出一小杯酸奶做下次的引子;混合自己喜欢的果酱适量或时令水果,再冰镇,味道更好!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怎么方便的酸奶机是怎么来的呢?没错现在我们能拥有如此方便的酸奶机都是科技的功劳。当然我只是举例子,科技的功劳大着呢!比如:现在的冰淇淋机、网上购物、电磁炉、微波炉、电话、电脑、电视、互联网……说也说不完!科技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我们永远离不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