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妈妈都会带我去游玩,我游玩过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跟着老师的作文课件畅游神秘的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好神奇啊!有聪明的海豚;有胆大狡猾且残暴贪食的虎鲸;有凶猛的鲨鱼;有体色斑驳,毛色稀疏的海豹;有古老而顽强的海龟;有头上长着密密麻麻的软刺,形似狮子头的狮子鱼;还有魔鬼鱼,等等。它们的样子很奇特,有的身体胖胖的,有形如纺锥,有的牙齿很尖锐,还有的全身蓝蓝的呢!海底世界的鱼可真多,知名的不知名的,真让我目不暇接呀!
魔鬼鱼的力气很大,它生气的时候,尾巴一拍,就能使人的骨头断掉。它只要吸附在船底,就能直接把船拉着走。虎鲸算得上是海底世界非常残暴的动物了,它的体型很大,全身黑色,只有肚子的地方是白色,它喜欢吃鱼、虾、甲壳类等。
海底除了是鱼儿们的乐园,还可以看到姿态各异的海草,它们在海底翩翩起舞,有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美丽极了。
五彩缤纷鲜艳夺目的海底世界太有趣了,那里奇妙的景色令我陶醉,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去目睹一下那里真实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