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鱼类作文三零零字 第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南通海底世界游玩。
我们经过五零分钟的路程到达了南通市区,我们到了体育中心门口买了三张门票,工作人员跟我们讲一零点有海豹明星表演,一一点有美人鱼的表演。
我们一看手机还有三分钟海豹就要表演了,我们急忙来到海豹表演区,找了一个位置看海豹表演,海豹看到教练连忙从水中跳跃到岸上来,主持人说:“左边的是乐乐姐姐,右边的是陶陶妹妹。” 海豹表演了,从地上翻滚到水池中,在水中抱着皮球仰泳,乐乐在水中顶了三次球,迎来了阵阵掌声,乐乐和陶陶在水中比赛套圈圈,还表演了水中接吻,最后表演是用嘴咬住尾巴来练瑜伽结束了表演 。
紧接着我们来到鲨鱼世界,观看美人鱼表演,主持人向我们关于了潜水员进入海底使用的氧气呼吸器,脚脯防水眼镜。主持人关于第一位出场的是魔鬼鱼,它的肚皮就像娃娃笑脸,第二位是大白鲨 ,长度大约三米多,重量三零零公斤左右,最后出场的是海龟,沙沙小姐今年有一百多岁了,正在和潜水员跳华尔兹呢!我们还看见了美人鱼和王子在海底世界游来游去。
我觉得这次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