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很热闹,不信我带你去瞧瞧。
海底世界里的鱼千姿百态,奇形怪状,各不相同。有的鱼像疯子一样,披头散发,一游起来像一团黑黑的垃圾在滚动;有的鱼像一个绅士,它的举手投足都让人痴迷;还有的鱼整天像个小流氓,一看到自己心仪的鱼就会不由自主地上去亲两口,天长日久,它的嘴都亲成了香肠嘴。
海思世界的鱼不仅样子奇特,行为更是让人匪夷所思,其中最热闹要属那次“一v一”的打架了。有一条混混鱼正在散步,突然冒出一个亲嘴鱼,它二话不说,一上来就是一顿狠亲。混混鱼被亲得火辣辣的,心想:现在的鱼都这么胆大妄为吗?敢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强亲我,我让你没有好果子吃!接着混混鱼便火冒三丈,张牙舞爪地向亲嘴鱼扑去。亲嘴鱼凌空一闪,完美地躲避了混混鱼的进攻,并且以牙还牙,狠狠地咬了它一下,混混鱼气急败坏,它大声地怒吼道:“今天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说完,它便飞快地旋转起来,像一阵龙卷风一样,用尾巴把亲嘴鱼打出三米多远,最终混混鱼获得了胜利。
海底可真是热闹非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