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妈妈、我表妹和我叔叔一起去海底世界玩。一踏进大门,就看到了鲨鱼馆、稀有贝壳馆、珊瑚精品店馆等十四个展区。
刚进隧道口,就看到了各种以前没见过的鱼。环顾四周,我看到几条鱼粘在玻璃上,我感到很奇怪。我立刻跑过去看了看这些鱼的关于图,上面写着:这种鱼叫吸吮鱼,身体和头部有很强的吸引力。他们把三个贴在前面,三个贴在后面,整整齐齐,好像在欢迎我们,问候我们。过了一会儿,他们又玩游戏了,一条鱼藏在假山后面。看了这条鱼的关于,它的名字叫“魔鬼鱼”。虽然它的名字听起来很可怕,它的内心充满了柔情,但如果有人打击它,它就会散发出极强的毒素。它在我面前游来游去,仿佛在对我说:“你觉得我的舞蹈美吗?”再往前走,发现一只大乌龟被锁在网里。它不停地流淌,仿佛在对工作人员说:“快放我出去!把我弄出去!我也要表演我的舞蹈,不能让‘魔鬼鱼’抢尽风头。”我们还欣赏了经典表演:热爱鲨鱼、水下芭蕾和海狮表演。
在这次访问中,我也了解到动物生命是非常脆弱的,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动物,学会与自然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