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底世界玩。
海底世界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好多好多的鱼,鱼的颜色不一,形态千奇百怪。有的鱼全身是银色的,长长的,扁扁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长着长胡子,有的身上披着刺。我还看到了海豚,财 神鱼,鳄鱼,草鱼,龙鱼等好多好多的鱼。
其中,我最喜欢财神鱼,因为,它是一种观赏鱼,财神鱼全身通红,尾巴像草,游动的时候慢慢的,喝水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可有趣了! 这里的水草也非常美丽,有绿色的,黄色的,红色的, 蓝色的,把打鱼池装扮的五颜六色。真美呀!
还有企鹅,它们托着圆圆的,胖胖的身子。有的在岸上散步,有的正跳进水里找东西吃,洗澡,玩水。
我们走过海底世界的水下通道,看到了惊险的一幕,水池里一条草鱼快被鳄鱼吃掉了,只见那只鳄鱼慢慢的游到了草鱼的身边,就在草鱼不注意时,鳄鱼猛一张口,很快地把草鱼吃掉了。接着,又 慢慢的游走了,去寻找下一个猎物。
海底世界真美啊!我很开心。也非常希望下次再来这里观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