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到长风海洋世界秋游,我们一到海底世界,就觉得里面乐趣无穷。
一到门口,我就发现有几块玻璃嵌在墙中,走进一看才知道里面还藏着小东西,有海马、海星、还有变色龙,这些在大自然很难看到的东西居然让我们在这儿看见,真的觉得很奇特。走着走着,我们竟走进了“大自然”,哗啦哗啦的流水声,动物们的叫声使我们真的感觉身临其境,仿佛在大自然中穿越呢!后来,我终于走到了最让我害怕的地方了,那就是水中隧道,我走在里面,仿佛觉得上方的水总是会塌下来一样,但是 又看看鱼儿们在水中快乐的游啊游,游啊游,有的在玩耍、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吃东西,一下子使我心中的恐惧全消了。随后,我们来到了小生物区,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海底微生物,觉得非常好玩、有趣。
最后,我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走出了海底世界,虽然时间非常短,但是我们还是感觉到了其中的欢乐与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