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世界有许多美丽可爱的鱼。今年,一群特殊的客人来到了水下世界——麦哲伦企鹅。
水下世界有三层。站在门口往里看,可以看到一根玻璃做的大柱子,五颜六色的鱼在自由游动。
再往里走,你会来到一楼的大厅。环顾四周,你只能看到几十个玻璃橱柜。柜子里有不同种类的鱼,有七星刀,龙鱼,电鳗,红美人等等。我认为红美人是这些鱼中最漂亮的。红美人,又名彩虹鱼,分布于马达加斯加。它的身体是椭圆形的,侧面很平,颜色丰富多彩,包括红色、浅粉色和黄色
再往上走,就到了二楼。远远望去,只见几只大乌龟在和同伴玩耍。看到有人买白菜喂乌龟。因为好奇,也买了一块,和乌龟“亲密接触”。
最后,我要去三楼。我太激动了,迫不及待地想跑向它。我还是喊:“企鹅!我来了!企鹅!我来了!”当我爬上去看到企鹅的家时,我走了进去。企鹅傻傻的站在那里,让人发笑!我知道这些企鹅属于麦哲伦企鹅。它们大约七零厘米长,是温带企鹅中最大的一种,因为它们肥胖,也被称为肥胖鸟。
水下世界真的很奇妙。我希望你有机会的时候能来这里享受这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