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要带我去海底世界玩,我兴奋得一夜没睡好,我一直在想海底世界是什么样的。我想大概是有一个特大的房子在楼下,里面有好多海水,还有许许许多多的鱼在里面。可是我们只能看到海面呀,怎么是海底呢?问妈妈,她很神秘,说到了就知道了。
我们随着电梯到了海底隧道,哇!许多的鱼儿在好大的玻璃缸里游来游去,有海龟,鯊鱼,鳊蝠鱼等等,好多叫不出名来。它们在我的头上,左边,右边快乐地游着,我感觉自己一伸手就能抓住它们。到了展庭,我们看了美人鱼表演。几个漂亮的大哥哥大姐姐穿上鱼的衣服,在海里表演,真是美丽极了!
观看了两个多小时,在大家的催促下,我才离开了海底世界。我喜欢海底世界,它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比我想的更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