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宠物养在我的小鱼缸里热带鱼。它们很漂亮。一条五颜六色的小鱼游来游去,非常开心。想认识一下这些可爱的小鱼吗?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走进这个美丽的水下世界!
走进海底世界,你一定会看到一个丑陋而能干的海地清洁工拾荒者。它穿着一件黑色条纹夹克,两边有两对又大又宽的鳍。它背上的鳍就像船拉起来的帆,后面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但是,他很爱卫生。有一天,我看见扫街的人躺在玻璃上,嘴巴在玻璃上不停地动。原来是在擦玻璃,难怪有海底清洁工的美誉。
在小鱼缸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条白色的鱼,这就是著名的白雪公主。他的红眼睛不时发出红光,没有它的名字那么优雅。他性情暴躁。有一次,我在喂奶。突然,白雪公主飞快地游过来,猛烈地摆动着身体,赶走了所有其他的小鱼,享受着美味的食物。
我最喜欢的鱼是金满龙。他穿着一件金色的连衣裙,闪着金光。两条长长的胡须在水中慢慢飘动。就像一个小女孩在跳舞,一个长发美女在梳头。我还把它命名为水仙。
除了这些,我还有七彩裙,蓝龙,红剑。都很美很可爱。
我爱我家的海底世界,他带给我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