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什么事情呀!连小鸟都这么开心,哦!原来要去南通游玩呀!在南通游玩的这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海豹表演!
“唰!唰!唰!”究竟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南通海底世界的海豹淘淘和乐乐给我们献上的精彩表演!
只见淘淘和乐乐仰着头,快速地游动着,它们几次擦身而过,给我们献上了精彩的仰泳。“唰!”乐乐腾空而起,将驯兽师扔的球顶上了。“嘭”的一声,乐乐跳上表演台。驯兽员将手中的套环一个个地扔向乐乐,它左闪右闪接到了所有彩环。
“嗯?”乐乐表演了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淘淘呢?朝水中一看,只见它满不在乎地飘在水面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它听不见大家对它热烈的掌声,不开心了。一瞬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淘淘在掌声中登上了表演台。它拿出了杀手锏——水中顶球。它一跳一跳地顶着吊在空中的圆球。
“唰!唰!唰!”随着淘淘身子激起的浪花,我们告别了这场精彩的海豹表演。
海豹表演真精彩!我下次一琮要到全国各地去观看各种动物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