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的时候,我和同学老师一起坐着潜水艇去了海底逛了逛。
潜水艇到达海底时,我们先看到了珊瑚群。这里有各种色彩的珊瑚,红的、粉的、白的、蓝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有的珊瑚,随着水流轻轻地摇动着,像音乐家在弹奏钢琴一般。
海底还有专门展示事故物品的区域,里面有飞机的螺旋桨,机翼、机头,记录着一次次飞机坠落的事故。更可怕的是还有人的骨骸,让人看了会觉得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过旁边还有一个很好看的帽子和一把大刀,我想,这里肯定有过海盗吧。
鱼群区就更漂亮了。各种各样生活在海底的鱼都美丽极了。小巧玲珑的沙丁鱼,行动非常敏捷,据说它们在危险的时候要聚在一起。还有胆小的小丑鱼,其实它们还蛮漂亮的。它们擅长模仿,在危险到来的时候它们看别人干什么,它们就干什么。这些鱼儿们聚在一起,变成了一个超大的鱼群在海底穿梭,像是一条大鱼游过来,而它们正在做着御敌的准备一样。
海底的世界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