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去南通海底世界游玩。
一进门,我看见脚底下是一大片玻璃,便小心翼翼的扶着旁边的墙走。妈妈看见了,笑着说“傻孩子,别怕,这玻璃结实着呢,就算你跳也是跳不坏的”。我这才敢往下看,只见一只红黄相间的海星安详地躺在玻璃下面,旁边还卧着一只红虾,不远处,一只海蟹举着大钳子一动不动地趴着......
进入馆内,啊!里面的鱼可真多呀!有小巧的射手鱼,有绚丽多彩的狮子鱼,还有许多我连名字都叫不上的。
听到表演要开始了,我们急匆匆地去观看“水中狼族”---食人鱼的表演。只见它们的身子又小又黑,并不起眼,可它们的牙齿又白又亮,还特别锋利。不仅它们的外表让人看了心惊肉跳,它们的表演更让人感到害怕。只见一条又肥又嫩的鱼被放在吊钩上,一条食人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跃起来,张开血盆大口把鱼咬掉,不等其它食人鱼过来便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
我们还看了人鲨共舞喝美人鱼表演......
海底世界不仅带给我快乐,还让我涨了见识,学了知识,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去更多更好的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