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和父母一起去了海底世界。有很多人在度假,所以他们都来参观。门口排着长队。
在入口处,有一个大池塘。水里有几只海龟。它们游得很懒,一点也不怕人。池塘里有许多奇怪的彩色鱼,我以前从未见过。
其他玻璃罐里有水母、食人鱼、中华鲟、杀手蟹。水母非常美丽多彩,在水中游来游去。有些水母像可爱的小蘑菇,有些像盛开的菊花,有些像美丽精致的雨伞,有些像真菌。在彩灯的照射下,它们反射出不同的颜色。好美!
食人鱼很大,旁边有很多小鱼。食人鱼为什么不吃小鱼?可能是因为满了吧。食人鱼的身体呈椭圆形,扁平,一点也不可怕,但是一开口就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非常吓人。
中华鲟是一种古老的生物,已有一亿多年的历史,极其稀有珍贵。它的头很尖,尾巴像小扇子,很可爱。
黑仔螃蟹非常像蜘蛛,但是它们比蜘蛛大得多。当我们在远处时,他们都露出牙齿,露出爪子。当我们靠近时,它藏了起来。原来是“纸老虎”。但是用它的大钳子和长脚,看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水下世界”里好像有很多“好东西”是我以前没见过的。一次记不住那么多,以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