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海底世界》这本书,使我好像身临其境,进入了美妙的大海。
我穿上了潜水衣,潜入深海中。啊!好美呀!在清澈的大海中,鲨鱼贪婪的吞吃着比目鱼。许多小鱼在珊瑚中游来游去。突然出现一股墨汁,欢快的小鱼刹时惊慌成一团,三四条小鱼立刻丧了命,不用问,这肯定是乌贼干的。
我要做海洋植物学家,让小麦、稻谷等更多的植物在海洋上生长。把海洋变成人类的新粮仓。人类再也不用为人多土地少而犯愁了。
我要做海洋地质学家,把海底的矿石运上来,送到祖国各地,还要在海底架上万里的石油管道,支援世界上反帝反霸的斗争。我要做海上建筑师,建筑海上楼房,还要建筑海上少年宫、海上飞机场……
随着科学的进步发展,我们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