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海底世界,鱼儿们正在欢乐地嬉戏。
这天是个天气晴朗的早晨,天上飘浮着几朵悠闲自在的云,好像雪一样。它是那么千奇百怪、各种各样。海底有一棵棵水草,它们一个个频频点头。旁边有一株株红色的闪闪发亮的珊瑚,红色珊瑚掩映着几棵隐隐约约的水草。海面十分平静,越往东越宽。
忽然,海面开始狂风大作,从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闪出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一眨眼的功夫,一只没有见过世面的小鲨鱼出现在他们跟前,大家吓得头也不回,抱头鼠窜一溜烟的逃得无影无踪。只有小草在摇晃,水波在荡漾,还有一只胆大包天又经验丰富的乌龟在游来游去。这时,那只鲨鱼问乌龟:“你的绿壳是干什么用的?”“这是用来装鲨鱼肉的。”那只鲨鱼有些吃惊又问:“那你的眼睛为什么那么大呀?”“这是因为我努力地寻找鲨鱼,眼睛给瞪大了。”海龟说。它一边说,一边游向小鲨鱼。小鲨鱼以为海龟要吃它,就逃去了。
海洋又充满了欢乐和生机。
大海里,章鱼在手舞足蹈地跳舞、海蛇扭着长长的身子蜿蜒盘旋、海蟹蹑手蹑脚地横着走向猎物小鱼吐着晶莹剔透的泡泡……
海洋真是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