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南京去看海底世界。
到了海底世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鱼类,有白鲟、中华鲟、热带鱼……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水母馆,水母馆立刻引起了我的好奇。我先看了水母的关于,水母分为很多类,其中箱水母是我不知道的,它是最小最毒的水母,可以把人咬成重伤,甚至死亡。我看完关于后,立即走进水母馆里,看见了钟水母、海月水母、彩色水母。
刚看完水母馆,妈妈说:“海豚表演要开始了,我们去看看”。我们一家人急匆匆地跑到海豚馆。
我们刚坐下,海豚表演开始了。水里出现了两只小海豚,观众们大叫着:“哇!多么可爱的小海豚啊!”别看它俩小,它俩还会表演“杂技”呢!海豚馆的半空挂着两个汽球,它俩轻轻一跳,就把汽球撞破了。不但这些,它俩还会做数学题呢,有观众问“三+四=?”一只小海豚拉了八个铃铛,一只小海豚拉了七下铃铛。结果,做对的小海豚得到了主人的奖赏。
海底世界真好玩,有时间你也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