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风送爽,艳阳高照。我和妈妈正乘搭二二零路汽车前往广州动物园海洋馆看表演。沿路上看见五星红旗,彩旗迎风飘扬,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人们心情愉快,大家都在欢庆这美好的日子。
我们达到了动物园门口,只见人头涌动,由于人们秩序井然,十分钟我们就买了票,进入了海洋馆。
我们准备观看十点钟的那场表演,首先由来自俄罗斯的白鲸兄弟威威和旺旺为我们献上精彩表演。经过苦练,兄弟俩已经和驯养师完美配合,它们为我们表演了喷水祈福,水中漫游和展喉高歌。白鲸在水中漫游,身体能自由卷曲,体态是那么的优美。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威威和旺旺的唱歌比赛,主持人首先让哥哥威威唱歌,威威唱出了:“嗷,嗷,嗷……”的歌声,主持人问弟弟旺旺:“威威唱得好不好?”旺旺摇头,表示|威威唱得不够好,于是主持人由旺旺为我们献上一曲,旺旺自豪地唱出更深情的歌声,令全场观众和旺旺鼓起了掌声……
之后还有海豚向我们表演了“空中飞人”一会儿腾空翻滚,一会儿飞身顶球,一会儿跃起转圈;海狮们更是表演了模仿小海狮走路,伸颈接套圈等精彩的节目。
在大家的一片鼓掌声中完美地结束了这场令人回味无穷的海洋动物表演。我和妈妈也愉快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