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果搬家。搬到了星星路的月亮楼房的第一四层楼。李小果躺在床上,望向窗外。唉!到底是第一四层呀,月亮那么明亮,星星那么灿烂。李小果心里感叹。哦,不对,不光是月亮和星星不一般。还有一只大乌贼正挤眉弄眼地向他送秋波呢?
什么?!大乌贼?李小果一下子反应过来他抓起电话就拨一一零。“喂!警察局吗?我家窗前有只大乌贼。”李小果朝电话里死命的喊。
“别紧张,我问你,窗户关了吗?”一位警官问。”
关了,”李小果看了看窗户说。
“哦,那请问你的地址是——”
“是星星路月亮楼房的第一四层。”李小果要没有耐心了。
“什么?第一四层,开什么玩笑。小心我罚你的款!”警官气不哼哼的把电话给挂了。
“哼,什么嘛,他小果也气不哼哼的把电话给挂了。李小果望向窗户,他想看看那条乌贼还在不在。嘿!这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猜怎么着?那条乌贼居然神不知鬼不觉得失踪了。李小果打开窗户,刚想四处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