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妈妈带我去滨海体育馆参观海洋生物科普知识展。
到了体育馆,只见广场中央的喷泉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跳跃着,水花飞溅,非常壮观。广场上人山人海,争相和喷泉留影纪念。可喷泉再美,也没有海洋生物神奇。我和妈妈迅速来到入口处,排队进场。
一进去,就如同来到了海底世界。一只百年老海龟优哉游哉地划着水。它披着一件满是花纹的大外套,就像一位老寿星;有时还伸出长长的脖子,好像要和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说话。只见,西边围着一群人,我把妈妈也拉了过去,原来是两条长嘴鳄。它们的体型和常见鳄鱼差不多,身上布满了黑白花纹,嘴巴又尖又长,占了整个头的三分之二,怪不得人们叫它“长嘴鳄”。我赶忙央求妈妈帮我和它们合了个影。旁边的鱼缸里还有很多金鱼,形态各异,五彩斑斓。一条大鲨鱼的模型矗立在场馆中央,形态逼真。橱窗里还陈列着各种各样的贝壳。墙壁上也贴满了其它海洋生物图片及文字关于,让我们了解了不少海洋知识。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体育馆。这次海洋生物科普知识展,真让我大开眼界,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