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从前,我在电梯被夹了。害得我骨头上有三个洞。
当时我妈妈带我去验血,要排很长的队伍,我就对妈妈说:“反正队伍还有很长,让我玩一会儿可以吗?”妈妈看看眼前的一幕觉得确实如此,就说:“好吧。但就一会儿啊。”我连一声哦都没说就冲出去了。
后来我在医院交了个朋友,和他一起玩,可是他又被他爸爸叫去输血了。正在这时我就玩了一个叫“侧面飞跳”就是说在电梯侧面,让电梯把我们推上去,弄到一个那么高时跳下来,玩着玩着我看到有个小孩在那里玩就叫他陪我一起玩,我们一起上了电梯,开到了一个大人那么高时我叫“跳”,可他似乎没有听见,我们就继续上去了,到末端时,我看看下面不敢跳,怕摔死;看看上面又不敢上,怕被掐住。真是进退两难啊!可我只好向前冲了。我相信我一定不会死的。我没卡住,但是我的那个朋友的脚被卡住了,我被弄昏了,眼前一片空白。到那里时,我还以为是天堂,我就一直想:我叫余昱昊我妈叫叶爱芽,我爸叫余成木,我哥哥叫余斌伟。
后来我醒了,我的胸口就像被箭射中了,我看看旁边,原来我在病床上。我看见了自己的朋友在面前,他的脚正被包扎着,他对我说:“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跳下来,让我们遭受到了不必要的伤害。”我却说:“不!应该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带你玩这个游戏,我们两个也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就这样:我们各自责怪着自己,都认为是自己的错。
经过这一件事情, 加上这一番话,让我们之间有了一段非常真挚的友谊,我一直以为朋友之间只要有默契就能做好朋友,原来吃点苦头也可以让朋友之间的友谊加深。
回忆往事,我真的好想见见我的那位好友啊,这时我便编了一首诗:
昱昊回忆同年时
只忆一个好朋友
这友并非默契好
是同苦而变好友
这首诗是我给我朋友写的,朋友你还在吗?你的脚好了没?能否再见一面呢?但愿你还记得我。你的朋友余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