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童年的回忆作文 第
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会发生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而当我们长大了,那些发生过的事情,都成了我们脑海中年的回忆。而每每当我呆望着蓝色的天空,就会勾起我那些美好的童年回忆。
家里的人总是提起我刚上学的那年发生的一件事,每当说起件事,邻居们都笑起来。晚、饭吃完后,夜色渐渐变暗了,月亮也来了,妈妈问道:“你明天去不去上学啊。”我信心满满地说:“去,我明天一定会去的。”
第二天早上,鸡刚打鸣,我就从床上起来说:“走,我们去学校。”妈妈回答道:“我们吃了饭再去。”吃完饭,我和妈妈就出发了,在路上,我很高兴,嘴里还哼着小曲,妈妈见我这样就说:“待会千万不要紧张。”我说:“当然。”可我心里还是很紧张。我故意装作很高兴的样子让妈妈不要小瞧我。妈妈好像看破了我的计谋。终于到学校了,短短十几分钟,我觉得像过了几个小时。
妈妈推开教室门,老师和同学们都把目光投向我们,我告诫自己不要紧张更不要哭……老师和妈妈说了几句话后对我说:“我们进去吧。”这时,我不知怎么了,眼泪就突然涌了出来,忍不住的往下流。妈妈安慰我说:“你出门前不是说不你哭的吗?”接下来的几天,妈妈都是陪着我。第四天妈妈却说要走,我又哭了起来,没办法,妈妈说我们不读了,我才不哭,过了半年我才又到学校来读书。
到了现在,回想那童年时期发生的时候,不禁,觉得当时的自己,实在是太好笑了。只不过是上学,我却犹如遇到大敌一般,怕的要命。而今,那些事情,虽是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不曾褪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