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童年的回忆作文 第
回忆童年
童年――一个让人最快乐的年龄,更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时期。现在上初一的我们,已经走过了童年,回首望去,我们留下的足迹是那么可爱、那么有趣。
也许,我们在童年时尝过酸甜苦辣,但是回忆往事永远是让人快乐的。
记得小时侯,我特别贪玩,而且冒冒失失、大大咧咧的。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张景在一起玩沙子。我们先把鞋子和袜子放在一边儿,就一下子躺在了沙子堆上,尽情地在上面打滚、玩耍。我们都十分高兴,顽皮地抓起大把大把的沙子相互往对方身上扔。一会儿,好朋友突然开始暴笑,我也摸不着头脑地跟着傻笑。见此,他笑得更厉害了。
原来,在我不经意时,我已经成了一个小小“非洲难民”了,可玩在兴头上的我哪会想到这些呢?
我觉得张景不跟我一起分享玩沙子的快乐,而是在那儿傻笑,便突然生气地大吼一声:“再笑我跟你急!”
好朋友的笑声顿时找不着影儿了,她有点胆怯地说:“怎么了?”
我说:“为什么自己独享快乐?”此时,我的脸已经成了一个“红气球”了。好朋友又一次的笑声打破了寂静。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于是穿上袜子和鞋子不顾一切地往家里跑。正在做饭的妈妈看见我,竟然也笑。我更是不解了,为什么她们都笑话我呢?我很可笑吗?我可以当笑星吗?
为了找到大家“笑”我的答案,我在大院里悠闲地散着步。可是见了我的人,一个个还是笑。
我心里顿时涌起一种美滋滋的感觉。长大了当什么呢?当笑星呗!我这样想着。
此时,我又走回了家门口。我又唱又跳地进了客厅。刚从外面回家的爸爸看见了我,立刻把我领到一面大镜子前。
我见了自己的样子,竟然也笑了起来。
原来呀,我的脸上沾满了黑沙子,两只鞋穿反了。谁要是看见我,不笑才怪呢!
顿时,又有一种伤心的感觉涌了上来,我以后还怎么当笑星呀?!
算了,不当了!笑星有什么了不起的?!于是,我“嗖”的一下,不见了踪影。原来呀,我已经躲进了卫生间……
童年永远是多姿多彩的,请还处于这个年代的小朋友们珍惜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