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是永久的希望,是动听的乐曲,是美好的象征,同时还是我们的童年。在我们的童年中,我们哭过、笑过,不管我们的童年时快乐还是忧愁,只要朝阳一过去,就说明我们即将迎来更为多姿多彩的未来。
回忆一下,在我所已经度过的十二个春秋中,就已经经过了多少场大大小小的测验和比赛,多少个人生中的挫折,同时又解决了多少个错人意志的难题。
朝阳,是多么地美好啊!而我的童年也过得像朝阳般地美好。自小到大,我从幼儿园时一个淘气的小女孩,只见收敛了我那好动的心,开始将一只脚迈进了小学的大门,经过另外六年的小学生涯后,我也变得懂事起来。紧接着又继续伸出了另一只脚跨进了我所梦寐以求的中学,开始了我的中学生活,不再让老师和父母处处为我担心。
也许在爸爸眼里,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变得更加沉稳,而我的童年也会为我的人生岛上划过一道亮丽弧线的同时,又为我开启了通向另一个人生阶段的大门。
虽然我知道朝阳一旦过去,就再也不可以复返了,但是我却会把童年这个美好的回忆永远所在我的记忆中,实施回首,这样我就可以留住童年在我脑海中仅此闪过一下的瞬间。
我的童年就像是在放电影似的,越来越接近尾声了。我也即将于童年擦身而过,直到这一刻,我才真正深切地懂得童年的宝贵、愉快和前所未有过的段战。但尽管朝阳过后我不再会拥有童年时的无忧无虑和稚气,可我却能得到童年时所没有的热情和必须面临的自立。我将对童年这个朋友说再见,迎来我的下一个陪伴着我成长的清幽——少年。
虽然童年很短暂,但是它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却都意义深远。那是因为我们过去的苦与乐都意并夹杂在我们童年的深处,我逐渐看到了朝阳过后更加美丽、迷人的风景,阳光的无限明媚,感受到朝阳过后阳光的炙热,在我的视野中,朝阳是那么的令人留恋,却又渐行渐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