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六岁那年,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起,一看就是姨娘打来的,姨娘对我说:“倩倩快到楼下来,姨娘带你们去儿童公园去玩!”我一听可以去儿童乐园玩就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们坐车到儿童公园,在车上我问姨娘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比如“儿童公园有摩天轮吗?”“儿童乐园有淘气包吗?”等等。
终于到了儿童公园。映入眼帘的果然是摩天轮,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上去,只听见摩天轮下面的小房子(指控台)里传来声音:“准备,开始!”摩天轮转了起来,我在里面又蹦又跳,兴奋地连椅子都坐不稳。下来后我告诉姨娘:“姨娘那个摩天轮太好玩了,咱们下次叫上哥哥一起来玩吧,好吗?”姨娘点点头,玩完摩天轮我又看见了淘气包,淘气包里的人物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有米奇城堡、米妮小屋、唐老鸭的游戏屋等等。
我一下子就跳进了米妮小屋,天哪!好多的小球呀,很快把我的人(把自己)给“淹没”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刚才我还看见人很多现在人怎么那么少了,原来是他们都从球下面的_中滑了下去,一滑就到了米奇城堡,啊这座城堡好高啊,我怎么爬都爬不上去,最后我想了个法子————爬梯子,哪来的梯子呢!当然得从游戏屋去借一下喽,很快我又借来了,终于被我爬了上去,可是时间到了,我又无奈的走出了淘气包,玩完后我又去钓鱼、坐火车、玩碰碰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姐姐,当我想起童年美好的时光,有时还会情不自禁的笑呢!
童年是美好的,是回味无穷的。我相信你也有幸福的往事,有时间也跟我说吧!今天就此搁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