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一个无忧的世界。我的童年充满欢乐,可以说是五彩缤纷。我的童年趣事与一面镜子有关。
记得那是一个酷热的正午,我们一家正在午休,一向不爱睡觉的我在爸爸妈妈熟睡时,偷偷溜出房间。我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轻轻踮起脚,用短短的小手关上了门
我一看门关上了,便来到洗手间,拿出我心爱的泡泡水,快活地玩了起来。转眼间,泡泡水就少了一大半,我悄悄地把泡泡水放了回去,生怕被大人们发现。
吹完了泡泡的我受不了滑滑的泡泡水,便端了一张板凳,我小心翼翼的站上板凳,轻轻地打开水龙头。
洗完了手,我抬起头。啊!镜子里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害怕极了,向她伸出一只手,没想到她也和我在同一瞬间伸出了同样的手,我愣了一下,又从一旁的衣帽架上拿了一顶妈妈的帽子,她也重复着我的动作,这次,我显然是真的被吓到了。我一边哇哇地哭,一边跑到房间,爸爸妈妈听到哭声一骨碌爬了起来,紧张的问我是不是摔到哪儿了,我一边哽咽着,一边把他们俩拉进了洗手间。
我又爬上凳子,指着镜子里的那个小人,爸爸妈妈一边笑,一边为我讲述着镜子里的自己。听完了他们的解释,我羞涩地笑了。
童年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也是我们最向往的时光。如果拥有着,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