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童年的回忆作文 第
童年的回忆,渐渐的在随着时间慢慢的消逝。不知不觉我的小学生活也渐渐的成为了过去。我就即将告别我的童年,告别我的小学生活,离开我的同学们。
我环顾四周,同学们一张张熟悉的脸,多么可爱。和蔼可亲的老师陪着我们走过了这么多年,像辛勤的园丁细心栽培鲜花一样教育我们。
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像一堆散沙似的,而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记得上次办黑板报,大家的意见不同,若是以前大家都会争得面红耳赤,而现在却是围绕着主题集思广益,筛选出最好的方案,如果板报有不足的地方就及时改正,一个中午就把板报办完了。
还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何宗杰、张宁宁两位同学就主动帮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送来,还帮我补课,并且叫我把病养好了再去上学,不要勉强自己,也不要着急功课会落下。
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各自为阵,而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强烈的班级。
一次运动会,我们班参加接力赛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大家都很沮丧,回到教室,我们都流下了泪水,觉得是自己的错误,而不像以前那样互相指责别人……
总之班里的哭哭笑笑都是由五三个小人承担的。六年级二班将沙垒成了城堡,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这一切都让我赞叹道:“我们班进步可真快啊!”这几年我哭过,也笑过,但是和班里的同学在一起,我永远都是快乐的。这几年的欢笑和泪水将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心里,永不忘怀。
童年的回忆有许多许多,离开了我的小学生活,也意味着我的童年生活的结束,我们将各自迎接新的属于我们的生活。让我一起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