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最后一颗星星从天空忽闪过,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对别人来说是平平常常的一天,但对我来说却是充满快乐的一天,你们知道吗?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庐山旅游。
经过漫长的旅途及三九六个山麓弯道,终于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庐山。“横看成林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啊!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层层云雾罩住了部分景物,蓝天、碧水、山峰若隐若现,好像身处于仙境之中。在半山腰,我们参观了美庐、仙人洞、乌龙潭、三宝树、花径,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三叠泉,导游关于说“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我兴奋不已地坐上了缆车,再往下走一千多个台阶,终于到了气势雄伟的三叠泉。“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清澈的泉水似乎从天而降,落入一个深潭中,远远望去像一道银白色的丝巾镶在山间,水再从深潭中溢出来,形成一道瀑布,共形成了三道瀑布,这就是三叠泉。
庐山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景色怡人,祖国的大好河山不仅让我开阔了眼界,也让我了解了历史,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