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秀峰寺游玩作文
我们一家选了个晴朗的日子去秀峰寺游玩。
在路上,我看见两旁的油菜花金灿灿的。慢慢的,两旁呈现出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水杉树。过了一会儿,我们开上了蜿蜒的山路,山路转弯时比“S”形还要“S”形。路旁是一棵棵樟树,中间还有几簇洁白得像雪一样的梨花和几簇有那淡雅的粉红色和迷人的芳香的桃花。再往山上看去,那儿有许多鲜红的映山红,映山红在蓝天的映衬下,十分娇艳。
到了秀峰寺,我看见寺庙是黄墙红瓦。走进寺庙,我看见一尊巨大的佛。走出寺庙,就看见一个池塘叫放生池,放生池里有一只乌龟,它游得可真“快”,可称“游泳健将”了。金鱼们地里面嬉戏、玩耍。沿着长廊你会发现上面绘着《西游记》、《三国演义》的故事片段。
秀峰寺那里空气清新甜润,令人心旷神怡。下山时,我打开车窗,贪婪地在这氧吧里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