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秀峰公园作文
暑假里,我到益阳的舅妈家去玩。一天,吃过晚饭,我和舅舅、舅妈、外公、外婆出去散步,还带上了照相机,准备去益阳最美丽的秀峰公园。来到公园门口,只见几块造型奇特的石头,像是“山”字,其中一块石头上刻着“秀峰公园”几个字,我赶紧跑过去,要舅舅给我照相。进到公园里,我看到一个很大的湖,那就是秀峰湖。
公园里有很多游人,三五成群。湖边的栏杆旁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还不时传来欢笑声,我和舅舅、舅妈赶紧跑过去看个究竟。原来,他们中有人给湖中撒鱼饵,引来很多红色的、花色的鱼,我忙看栏杆旁的牌子,才知道,它们叫“锦鲤鱼”。太好玩了!我也很想去试试喂鱼的滋味。于是,我们买来鱼饵,撒向湖中,开始,只有少量的鱼儿被我们的鱼饵吸引。不一会儿,其它鱼儿很快知道了这儿有美食的消息,纷纷向我们这边涌来,足有几百条甚至上千条,看着它们争来抢去的样子,好看极了,这里应该是公园里最美丽的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