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似乎是大家最值得回忆的部分,可对于我来说,童年总是乱糟糟的,自然灾害总是特别特别的多。对于我这样总是“困难重重”的女孩,童年的回忆都是淅淅沥沥的,欢乐似乎都被抹去了,尽剩下的片段都是痛苦的,悲伤的与不幸的。
为什么这样呢?走进我的回忆你就会知道了。
很小的时候,我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妹妹家度过的。虽然很无聊但我还是尽量给自己找乐子,寻找玩的东西,我总是天天叫着:“姥姥,姥姥,下楼,下楼”可是我太小了姥姥总是不带我下去。有一次,姥姥出门买菜,我在她不注意的时候从门里溜了出来。我跌跌撞撞的走着,正当高兴的时候,我撞在了三轮车上,姥姥下来了看到我的头在流血,还“哇哇”的哭着,就将我送去了医院。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教室在三楼,常常在楼上楼下跑来跑去,与同学嘻嘻哈哈的玩,可就在那一天,一个原本晴朗的日子,我与同学下楼,脚下一滑,从高高的楼梯上摔了下去,我紧紧的闭着眼睛,忍受着身体的疼痛,像个车滚轮一样滚了下去,等我感到到底的时候,我“啊!”的一声大叫着,老师闻声赶来,了解了原因把我送回了家,回家了我的头上顶着一个大包。碰不得又摸不得。
暑假了,爸爸妈妈带我去玩蹦蹦床,与别的孩子一样,在上面蹦跳着,爬上爬下,可就在我爬上柱子的时候,只感觉后面被人一推从上面掉了下去,胳膊折了一下,父母把我送到了医院,我的手臂骨折了,接的时候我疼的“哇!呀!”的大叫,手臂上也被缠上了绷带。
童年我的回忆中只有最坏,最糟糕的记忆,没有最快乐的,最好的记忆,唉!糟糕的童年回忆!
可是像我这样与小狗它的牙齿接触,与小猫的爪子比较锋利,与领家的小孩子爬上爬下,自然灾害重多的我,还是快乐的成长着,童年只是一个落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