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整天无忧无虑,虽然上的才艺课多了点,但总还是个很幸福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里,生活一直快乐无比,回想过去有很多难忘的经验,甜美的回忆伴随着我,现在就让我坐上哆啦A梦的时光机重温旧梦吧!
小时候,我是个火车迷,房间里的摆饰不是火车杂志就是火车模型,而且每次幼儿园放学后,我总会要求爸爸带我在半途中的平交道等火车,有时一等就是半个钟头,每当平交道警铃一响,我就会兴奋的和爸爸比赛,看谁能猜对迎面驶来的车种,他总是不厌其烦的陪着我看着一辆又一辆的火车呼啸而过,直到我心满意足。假日爸妈还会带着我和顽皮的弟弟一起搭火车,再转搭舒适的高铁,火车里,我最喜欢跑到第一车厢看着驾驶叔叔熟练操作着复杂的仪表,轻松自如,真羡幕他能驾驶这么大一列车子。
常听人家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爸爸常叮咛我早中晚都要刷牙,但我老是当作耳边风,直到一天三更半夜,我的牙齿突然遭蛀虫袭击,痛得我哇哇大叫!捱到早上妈妈才带我去看牙医,医师二话不说立刻拿出钳子准备大显身手帮我拔牙,我被眼前这一幕吓得目瞪口呆,但我也只能束手就擒、乖乖就范,原以为会血流如注,没想到叔叔医术精湛,眼明手快,一瞬间,我就看到我残缺不全的牙齿静静躺在铁盘上,经过这次“血”的教训后,我心生警惕,也下定决心,从此以后一定要定时努力的刷牙啰!
去年暑假,姑姑为了不让我在家里当“宅男”,便带我和表哥一起到日本开开眼界,我们游历了人山人海的东京、古色古香的京都以及车水马龙的大阪,其中最让我意犹未尽的是环球影城的云霄飞车,在风和日丽的天气搭着飞车从十层楼高的高空呼啸而下,心脏彷彿就要跳出来了,这种惊险刺激的感觉使我回味无穷。
难忘的童年回忆带给我们喜怒哀乐的心情,也让我们体验酸甜苦辣的人生滋味,常常上台领奖,让我脸上堆满了喜悦;弟弟弄坏我心爱的玩具,更让我大发雷霆;饲养多日的小斗鱼一命归天,曾让我伤心欲绝;知道全家即将要去露营,我和弟弟乐翻了天……,好多经验都让我难忘,也因为它们丰富了我的生活,更使我的生命多采多姿,趣味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