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我非常的开心!并且我还看了赛车比赛呢!
我怀着好的心情,做到电视面前,来看赛车比赛。我不禁想到了,因为道路封锁原因,这次我们放假八天,八天呐!多么好的事情,本来,我打算去邢台看赛车比赛的,但是我想到,邢台市的人们都会出去的,这样的话太挤了,我都不敢想象了。所以呢,我决定在家里面看,我匆匆忙忙打开电视机,拨到中央五台,正好电视上正在播出赛车比赛,我在想,我是不是踩到了狗屎运。
我看见一大群骑赛车运动员在赛场上七星,每个人穿的都很专业,而且还很酷呢!他们的头上,还戴着头盔。我的眼睛发着光,他们实在是帅呆了!不管怎么样,他们很酷很帅。我也好想跟他们一样,又酷又帅。
在满是沙土的大道上,我突然惊奇的发现,邢台突然之间变得特别美、特别的好,尽管我不住在邢台。有点黄,又有点绿的树叶间透出了夕阳美丽的颜色,哇!一些花还绽放着她那迷人的姿态……我以前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美的地方。我感觉我们的邢台还是不错的么,他们让我重新喜欢上邢台了,以前,我一直觉得邢台没有什么好的地方,而且邢台的各个地方我都观赏过,我也不行观赏。但是每当你静下心来,感受每一个时光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或许才知道邢台多么的好,以前的我甚至都对邢台没有一丝好感。
那些开赛车的选手开的很棒,他们开得真的是太快了吧。他们,甚至都超出了解说员所预期的比赛的时间了,我看见他们在赛场上飞驰的样子,我还在电视上看到两旁路人加油助威声,他们喊得很大声,他们拿着自己的手机在哪里录像摄影。使赛车选手鼓起勇气,超越了规定的比赛时间。看!这是多么美好的一面啊!
我看到那些比赛选手比赛完后,他们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邢台人很热情!”“太多人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这些之类的话,我忽然感觉到很骄傲,虽然我不是邢台人,但是我依然很骄傲!我真想来到邢台,真想上电视啊!体育公园里面人数众多,很多媒体和工作人员在谈些话,或者是干些别的事情。今天的邢台变得热闹起来了,就这样,这场赛车比赛也结束了!
我真高兴!今天,过的得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