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有趣,童年是有限的,让我们一起珍惜童年。
——题记
童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快乐的,有趣的,令人难忘的,同样也是悲伤的。我们欢歌笑语走过了我们的童年。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属于我们自己的童年。
童年快乐
在我们的童年中总会有一些事情让我们快乐。与朋友一起玩会让我们快乐,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会使我们快乐。小时侯,由于自己的顽皮和无知,让我们家的猫从此无脸见猫了。这还得从那一天开始说起,我疑惑的看着爸爸妈妈,问他们在干什么。爸爸回答说剪胡子。于是我便吵着要剪,爸爸却不让我剪,我便走了。定睛一看,看见了我们家的“王子”凯特,眼球一转,便拿了一把剪刀走向它的身边,“咔嚓”一声,它的胡子瞬间没有了,我的妈妈跑过来笑了。从此那只猫在它的胡子长出来之前再也没有出过家门。童年快乐,快乐童年。
童年难忘
童年的点点滴滴,难免会有一些难忘的事。小时侯与妈妈一起去购物,妈妈的步伐越来越快以致于我不能跟上。我迷路了,就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出现了。他跑过来问:“小妹妹,你怎么了?是不是迷路了?不要哭,我会帮助你的。”她温柔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使我相信了这个素不相识的大姐姐。正是在她的帮助下,我回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家。听妈妈说,她将要面临高考了,希望她的付出可以得到回报,实现她的梦想。童年难忘,难忘童年。
童年悲伤
还记得那一年暑假,我整整哭了一下午。那是因为我失去了最忠实的朋友,三年前,奶奶在一个亲戚家包回来一只毛茸茸、长得十分可爱的小狗,于是我给它取名小可爱。从此我喜欢上了这个带给我欢乐的小东西,每天一到放学后,我便急忙地跑回家与它一起玩耍。那个时候心里一点负担也没有。就在那年逢暑假的前一天,它因为得了病而永远地离开了我,我最忠实的朋友就这样走了,也没有让我看上最后一眼。当我的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哭了,哭了整整一个下午。童年悲伤,悲伤童年。
每个人只拥有一次童年,我们应该珍惜还未流逝的童年。要相信,童年是值得我们回忆的、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