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国庆作文八零零字 第
今天是国庆节,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很开心,因为又可以放假了。于是,我们全家一起去公园玩。
我们一进到公园,就看见十二生肖的雕像有顺序地站在那里,好像在那迎接我们的到来。然后我们在那栩栩如生的生肖前照相,我们可高兴了。公园的长城就在十二生肖的雕像旁边。照完相后我们就向长城走去,到了长城,我们一边走,一边照相,走到一半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到最后我们还是坚持走上了山顶。在山顶上脚就感觉像踩在云层上面似的,整个人飘了起来。眼下的风景用语言真是难以形容,欣赏完风景我们就下山去了。
到了下面,我们来到了百鸟园。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它那美丽的身姿和五彩缤纷的尾巴,真是太美啦!看完孔雀来到了游乐园,这里人山人海真热闹。我们去玩了碰碰车太空漫步车,还骑了木马。我们玩得特别开心,夜幕降临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五年级国庆节趣事五零零字
度过了漫长的几星期终于放长假了,我回家的路上我连蹦带跳的。没有想到一回家我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原来爸爸说我考得好要带我去著名的风景区武夷山玩,这一下子我就一蹦三尺高了。 晚上八点的时候我与一家人便踏上了去武夷山的火车。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武夷山的火车站。从远处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山,突然一阵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这便与那繁华的城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爸爸开始发言了: 我们先去坐竹排吧,做那个可以看到举世闻名的悬棺。呵呵!这可就吸引了我,还有棺材吊在半空中的,我在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久我们就上了所谓的竹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荡,难道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吗?导游给我们解说了许许多多的山和名字的由来,过了大约一小时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所谓放悬棺之处的下面,哇!我大叫了一声,好壮观啊,没一艘竹排经过了这里总是要停下来看几分钟,为此我又在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水里的鱼欢快地游着摆出了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呵呵!看我怎么整你,我用手不停地划水让鱼儿不可以安宁,看它怎么办,它似乎在向我求饶。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岸上了,我跳下了竹排,心中想这次可没有白来,还懂得了那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