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视大地,生机勃勃。在这拥有五六个民族的神州大地上,每个人的心情都是那么的愉悦。因为我们即将迎来我们祖国的生日,“国庆节”。
鸟儿在空中自由地飞翔,云朵在空中悠悠地飘动;蝴蝶在花丛中婆娑起舞,蜜蜂在花丛中来回穿梭。大家都在欢庆国庆,大家都在准备着、舞蹈着,为国庆节欢呼:“亲爱的祖国,生日愉快!”
我在快艇中度过了美好时光,度过了祖国的生日。登上快艇,发动机器,奔驰在水面上,一股凉风迎面扑来,几近中午的炎热被轻轻拂去,取而代之的是阵阵凉爽,我张开双臂,感受着自然的气息。
凉飕飕的风撩乱了我的发丝,却把野花的芬芳灌入我的鼻中,空气中略带着几份清香,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快艇后方,一条白线标致着我们驶过的水路,两侧的浪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莲点缀在幽静的水面上,一颗颗水珠像珍珠一般,又如天女散花,晶莹透亮。我注视着青山绿水,觉得山是那么的高耸,水是那么的清澈,山倒映在水中,山围绕着水;水映衬着山峰,水照映出山。我觉得,这些风景的搭配是何等的协调呀!
我在书香中度过了美好时光,度过了祖国的生日。漫步在书店中,翻阅着书籍,我沉思:以往,我们中华民族就是靠着智慧与勇气,登上了成功的顶峰,取得了胜利,才创造出了今日的辉煌,所以,我们要忆苦思甜,要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我捧起书,读着书中的每一篇文章,不禁被吸引住了,于是,我在书的海洋中遨游,与主人公一起探索书中的奥妙,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一路风景》使我浮想联翩,《纯真年华》使我如醉如痴……在书中,我学到了_“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品质,学到了杜甫“漫卷诗书喜欲狂”的痴情,学到了赵普“半部论语治天下”的伟略……在书香中遨游的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黄金周。
国庆,给人一种快乐、喜庆的感觉。花儿在国庆开放的格外美丽,草儿在国庆生长的格外翠绿,鸟儿在国庆飞翔的格外自在,城市在国庆装饰的格外繁华,而我们,在国庆长假中显得格外兴奋、愉悦!多么美好的假期!
祖国,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