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同时也是我堂姐郭燕十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我和罗文轩都被邀请参加她的生日宴会。
这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了。我挑了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穿上,外面再套上一件鹅黄色的小外套,漂亮又可爱!我在镜子面前照了又照,最后才满意的走出了家门。
一路上秋高气爽,太阳公公露出温和的笑容,一阵轻风吹过,路上的野菊花微微地点点头,小草扭动身子跳起舞来,好像也在庆祝我堂姐郭燕的生日,我的心情更加舒畅了!不一会儿,我便来到表姐罗文轩家。她早就在门口等待多时了!我对她说:“我们走吧!”刚说完只见旁边开来了辆小汽车,是姨妈妈开来的,原来她们早就准备好了!我们一起坐上小汽车,“嘟嘟”小汽车出发了,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下了车跑到门口,见堂姐早已站在门口微笑着向我们招着手说:“你们可来了我都等了半天了‘’!我们一起走进大厅看见大家都在等我们,我和罗文轩都坐上留给我们的位子 。
伴随着大家的生日祝福歌声中,堂兄们推来一个特大的生日蛋糕,我们一个个都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后,就开始吃蛋糕了!这是我们最兴奋的时刻了,堂姐给我切了一块最大的蛋糕我于是就迫不及待的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我抬起头小声说:“嘻嘻!我第一”不一会儿罗文轩也吃完了。这时主持人给我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一个节目叫做踩汽球,这里的气球可不是一般的气球,里面有钱呢!谁踩的多 就得的多,叫多劳多得!这下子下面像炸开了锅一样,大家都争先恐的跑上来准备开始踩气球了,我和罗文轩也加入其中。只听见主持人说开始,我们就开始踩了。“劈劈啪啪”的汽球爆裂声不绝于耳,突然我被一个人猛的一推,脚下一滑一屁股一溜就溜下了台,唉,汽球也没踩成,钱也没得到,我失望极了。可就在这个时候令我想不到的是:一个大男孩居然两脚一踩,踩破了两个气球!可气球里的钱却给蹦了出来,掉到了我的面前!我弯下腰捡起来呵!有二元呢! 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啊!
呵呵,真开心呀!这个国庆过的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