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有什么好玩的呢?听朋友关于说深圳东部华侨城最好玩,于是,我和小雷、小于相约一零月三日一起到东部华侨城游玩。
到了目的地东部华侨城的瀑布酒店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直奔大侠谷游乐园。大侠谷取“大侠”两个字,说明这些项目都很有挑战性,是大侠才敢玩的东西。这里玩的项目确实很惊险、刺激。我们先坐小飞车,你别小看它只会转圈圈,这个要超过米的小朋友才能玩。我们都超过这个高度了,幸运地登上了很少人玩的小飞车,我们一坐上去,刚开始还很慢,不一会儿,哇!太快了!简直就是神速,而且还会旋转九零度咧!真是惊心动魄啊!扶着栏杆下了小飞船,接下来登上了海盗船。刚坐好,起动了!哇!旋转三六零度,而且还会快速绕着半圆往上滑、往下滑,在上下滑的时候,我以为我快摔死了,我咬紧牙关,耳边风声呼呼作响,有些人吓得直尖叫,还有些人吓得连鼻涕都流出来了呢!我和妈妈都吓得魂飞魄散。下一个是激流勇进,唉,在排队,真烦!我们等了好久,穿了雨衣,终于可以坐上船啦!大家系好安全带,先是上了一个长长的坡,拐了个大u型就开始下坡了,哇啊!下坡太陡了!几秒钟时间长长的坡就下完了,船直冲进河水里,撞击出一个大大的浪花,从远处看就象一个大大瀑布,壮观极了!
在东部华侨城,最有代表性的游玩项目是木质过山车。它是亚洲最长的过山车,像龙一样盘旋在华侨城的各个山头。我想挑战一下,于是就去排队,过了两个小时后终于坐上了我既喜欢又害怕的过山车。过山车先爬上一座高高的山,这时我还敢睁开眼睛看看山上的风景,感觉很悠闲,但是车子一下坡,那悠闲的感觉顿时就消失了,过山车以九零公里的时速从这座山飞到那座山,七拐八拐的,让人头晕目眩,全车的人吓得一声不敢吭,紧紧地抓住扶手,整个过山车用了二分二零秒,但我感觉这时间很长很长,直到车停下来,我才长长地舒了口气。最后我们还登上了快速缆车,来到了山顶部落,看见了最危险的项目——云宵飞轮,不仅很高,还会快速转好几十圈,坐椅还会转九零度,山顶部落直可怕呀!
有些人不想玩是因为排队很长,有些人能玩是因为他耐心等待,所以要珍惜玩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