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童年的作文 第
童年就好像雪花一样纯洁,它有喜有怒、有乐有悲……,童年的欢声笑语不断、悲哀忧愁不断,这些组成了最美的童年。当每个人回忆自由自在的童年时,也许会为自己而自豪,也许会嘲笑自己的天真。
记得在一个微风拂面的星期六,我和胡润璞去黄河滩玩。到了那里,我们看见我们班的好几个小朋友都在,还有几位家长。小朋友们在黄河边自由自在地玩水,家长们在生火烤叫花鸡、红薯等。我俩高兴极了,欢呼着加入他们的行列。我们一会玩泥巴、一会扔石头,黄河滩留下了我们一阵阵的欢声笑语。突然一抬头,发现胡润璞的脸有一道道泥巴印,好像是小花猫的胡子,我拉着她看她在河水里的倒影,忽然发现我自己的脸上的泥巴比她还多,更好像是小花猫,我俩手拉手对着河水哈哈大笑起来。在家长们的呵斥下,我们开始拣柴火,我们从四面八方拣来长的、短的、粗的、细的,各种各样的树枝和木棒,这些树枝和木棒在火苗下发出“劈里啪啦”的声音,一会就变成了灰烬。这时,香喷喷的鸡肉出锅了,我们争着抢着,吃的痛快极了,从来也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鸡肉。
还有一次,好好像是我更小的时候,我们在学校前面的广场玩雪,广场的台阶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我每次走到上面都会滑倒,但我还是一次次的从上面走过,不知摔了多少跤。最痛快的一次是我直接从最高的台阶一下摔了下来,那感觉好像是坐飞机一样。伙伴们都在笑我,笑着笑着,最后连我自己也笑起自己来了。
童年,每个人都会有过,让我们一起来享受童年的幸福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