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童年的作文 第
当我们踏上初中之路是,你在那刹那间是否会想起你的母校,是它养育了,给了你文化。你也是否会想起在童年时你与伙伴一起玩耍的场景,那是我们记忆中的一部分,是我们某些精神的支柱,没有了他可想而知。
当你看到同学在你的面前撕毁我们值得回忆的毕业照时,你是否会想上去暴打他/她一顿,或者上去问他/她为什么。如果会那么你就是一位着重感情的人,如果不会你的朋友肯定不会多,有也是一些狐朋狗友。那是值得我们回忆的东西,你何必去撕毁,你可以把他放到抽屉里保存,永远不看它,但是你绝不可以撕毁它。回忆,在我们小的时候我们的同学朋友是如何帮助我们的。他/她们是我们的益友,为我们的成长照亮了道路,让我们不再在黑暗中摸索。
回忆既是一个痛苦的事情也是一个快乐的事情,痛苦那是因为你在以前没有成就,现在也是无法面对事实也因为那时候你与同学朋友之间的非常淡薄无法获得尊重。快乐是因为你在回忆的时候想起那些傻事觉得自己像一个傻子一样做某件事。现在做那件事会让自己颜面尽失。
我觉得回忆是快乐的,那是因为我在以前是班级四大受欢迎者之一,我们四位简称“四大天王”,我还是“五大金刚之一”但那可不是什么称谓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月考的时候我考了全班倒数第五,但是在第二次我就跳出了那个圈子,不再是那所谓的“五大金刚”。到现在还想想那位老师真有趣。那位老师的互动课堂既有趣,又有时严肃。
想想回忆不仅仅是痛苦也有时会是甜蜜的快乐,那是值得收藏的记忆。为何不去收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