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童年的作文
柳絮飘过的季节,便是春天;落叶走过的季节,便是秋季;童话弥漫的季节,便是童年。
夕阳染红了半边天,我站在大榕树下,回忆那个美的故事。也许,每个人都会怀念他的童年,但,不会像我一样伤感。回忆是本厚厚的日记本,记满了我的酸甜苦辣;回忆是粒香香的咖啡豆,诠释着我的香香苦苦;回忆是块悠悠的巧克力,充满了无尽的遐想。我把希望寄在一个小船上,我却把回忆融入一片落叶里,回忆应该是秋天,不是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前的我并不伤感,哦,我已不是小孩子了,也不会是只傻傻的呆在自己小天地的小女孩了!
有多少次,我站在大树下量身高,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长得越来越高,我去的越来越少。直到有一天,大树被砍了,那一刻,我想哭,可是眼泪并没有落下。在越来越宽阔的路上,我从来不回头看。越走,越不快乐;越走,越成熟;越走,越冷血。难道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吗?可是,越回头,我就会越脆弱……但是我必须回头看看,鼓起勇气回头看看我从前是怎样走过,那段不可以再拥有的童年……
秋风中,落叶里,秋千上。有一个女孩正在翻开记满童年的日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