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童年的作文 第
想起以前童年时的一件件事儿,真的觉得自己很傻,很可爱。
我已经六年级了,发现了自己身上还是一身稚气,好象永远也离开不我!有一件事,会让你我都感到好笑。事件是这样的,我对我妈说过:“我这一辈子就只有一件工作,那就是—服装设计师。”第二天我又说:“我有两个梦想:一是服装设技师,二是当演员。第三天,我有了新梦想和想法……
还有一件事,更体现出,我当时傻呼呼的。怎么的呢,那时我特调皮。一天,我偶然看见妈妈拿着醋瓶在往锅里倒醋,我以为是茶水呢,就等妈妈在洗衣服时,我就偷偷地跑进厨房里,拿起醋瓶,扭开盖子,就灌了一口,然后就放在哪儿跑了出去,生怕妈妈看见了,会妈我。我跑出后,将醋咽了下去,这时我“哇”的一声哭了,手上有醋,就去洗脸,脸上也被弄的都是醋。妈妈看了,笑的肚子都疼了,现在我才面白,这时怎么一回事儿。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可爱,天真又活泼,但是现在就不一样,现在斯文、可爱、天真、活泼、身体中充满了童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