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犹如一个个彩色的贝壳,点缀着我的记忆沙滩。
记得在那个月黑风高的黑夜,外面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我独自一人手拿锅铲,头盖铁锅地在家小心巡逻。家里开着盏小黄灯,昏黄昏黄的,还在揺摇晃晃,周围的一切都有一种恐怖的气息。
突然,门"咔吱咔吱_地响,我吓得一溜烟钻到被窝里,把被子蒙在头上。过了一会儿,我见周围没动静,便悄悄来到门边,猛地推开门,大喊了一声,谁!“呵_,没人。我叹了一口气,可外面的景色让我倒吸一口凉气,花草树木就像一个个恶魔,张牙舞爪的,好像随时都会扑上来。我连忙转过身去,猛地关上了门。
我一步三回头,小心翼翼地走路,锅铲永不离手。可周围的沙发、椅子、桌子……在昏黄的灯光下都像是大恶魔,想把我一口吃了。
夜越来越深,我却久久不能入睡,即使我非常地困。我一个人缩在一个背靠墙的角落里,只见风从窗缝里吹进来,窗帘不停地晃动着,第一次有这么孤独、害怕的感觉,我潸然泪下,心中只有一个念头——爸妈快点回来。
终于,我在这可怕的黑夜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