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童年的作文 第
童年,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一张美好的画卷,它包含着人类最天真的一个阶段,他留下了人生中许多真情,没有一步三算,没有险恶人心,有的只是人心中的一丝团结和纯净。
还记得有一次,我窝在家里看金庸的《射雕英雄传》,我一直想——都没有看见雕,为啥要叫射雕英雄传。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叫做铁掌水上漂裘千仞的帮的,他坐着都能让自己的头顶冒烟,“啊”我想,“他坐着都能让头顶冒烟,那是不是能用头烧开水呀。那我要是会的话,在外边儿,是不是随时都能给自己煮个鸡蛋吃呀!”
童年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回忆。它虽令人忍俊不禁,但我们在这竞争险恶的社会里,每每想起,也有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