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回忆童年的作文 第
童年的故事很多很多,令我非常难忘的是儿时老师用剪刀一个个剪出来的“勋章”,哪是我儿时觉得最珍贵的东西了……
我已经六年级了,没有了儿时的肆无忌惮,失去了天真可爱,作业堆一堆,感觉每一天在重复一样的生活。有一天,妈妈比较大声的对我说:“你看看你以前的东西在箱子里面乱七八糟的,快收拾好!”我一句话不说,只是慢吞吞的走过去收拾。“三年级语文、 四年级数学、一 年级拼音、学前班小红花册——”我停住了,翻开了这本有点泛黄的小笔记本。
第一页,上面用胶带贴着一个小红花,下面用有点歪歪扭扭的字写着——“二零一八年四月一三日,今天我一个人倒垃圾三tong,得到一枚小红花”中间夹着拼音,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还不会写“桶”字。第二页是“二零一八年四月二零日,今天我帮班上出黑板报,付出不少,和其他黄黑板报的同学各自拿到两个小红花”呵呵,应该有人发现我把“画”写成了“黄”,小时候还真是幼稚。继续看第三页第、四页第、五页……
我沉浸在哪小时候自己放荡不羁的年代中,嘴角有着一丝微笑。也许,这就是对童年的怀念吧!
一把剪刀虽然可以剪断这鲜红的小红花,但是绝对剪不断我对童年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