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半月的暑假过去了,开学也如期而至。当然附中高一新生无法避免的就是军训了。军训生活就是这样匆忙的开始了。
九月初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我们个个头顶军帽,衣着军装,在偌大的训练场上,每天重复着起早贪黑的日子,虽然有些苦有些累,然而同学们都坚持了下来。在这一零天的军训期间中,教官教会了我们许多红色知识,以及更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在什么地点该做什么事、该怎么做,还有更多动作,例如,稍息,立正,跨立,还有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以及敬礼礼毕等等。
每当军训时间超长后,教官会让我们坐下休息,并且还要组织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随机挑一个人出来随机选择唱歌跳舞,然后好像发现了一位宝藏女孩,她自告奋勇,第一个唱起了自己写的说唱,让班内同学眼前一亮,她的名字叫:董梦婉。日复一日的重复着有趣的军训生活,时间稍瞬即逝。一转眼一零天的军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结束了会操,高一一班荣获二等奖。
就这样军训生活圆满的结束了,同样的新的高一生活也开始了,新生活,新目标,新征程,这就是我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