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睁开眼睛,旁边是蕾丝花边的窗帘,豪华的家具,巨大的房间,我揉揉眼睛,没变样,我又捏了自己一下,好疼啊。“呀”不亚于一零零分贝的尖叫从我嘴里发出,我的房间竟然完全变了个样!天哪,和电视里的公主的房间有什么两样!
我又照了照镜子,自己变得好漂亮,简直是仙女的脸啊(画外音:说话要简练,是“貌若天仙”!)!我不是在做梦吧。这事,一个穿着奇怪的女人进来说:“嘻西黛公主,您的早晨要吃什么呢,是要喝香茶呢还是茉莉味或者柠檬味的奶茶呢?或者是冰水?”“你是谁,这是哪?”“这是西里乎图国啊,我是您的贴身女佣,倩啊!公主,您没事吧?”“没事,你下去吧。”我把那什么倩的弄走了,自己在那天鹅绒的床上想:难道我成了公主,喝电视上一样的公主吗?那爸妈呢?正在这时,倩又推门进来,“公主,国王和王后要见你。”“好。”我穿好衣服,宫女给我梳头,哇!这是我吗,超漂亮诶!还有一个超炫的发型!
我迈着小步,穿过华丽的大厅,来到了一个更超大的屋子,两个豪华椅子上坐着我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