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阳光悄悄的爬进我的房间,轻轻的唤醒了我。吃完姑姑做的早餐,我精神百倍,刷刷牙,洗洗脸,背着书包上学校。
上学的途中,小鸟在蓝天中展翅飞翔,有的躲进大树爷爷的身上捉迷藏,有的跳下马路吃早餐……它们的早晨真快活,而我却要背着重重的书包,赶着上学去。
我曾经在上学的途中,看到有人被狗追,和流浪狗比赛赛跑,真是惊险万分;有的人在走廊上做早操,为自己的健康加油;有的人带着漂亮的狗在散步,轻松自在好逍遥;有的人却急急忙忙的赶着上班上课。每个人一天的开始,竟然是这么的不一样。
有时候下雨天,爸爸用他的摩托车载我上学去。我戴上安全帽,穿上雨衣,抱着爸爸粗粗的腰,像抱着一棵大树,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全感。我的雨衣随着风飘呀飘,让我变成风中小飞侠,飞呀飞,真有趣!但有的同学忘记带伞,变成落汤鸡了。我紧紧的抱住爸爸,感觉自己好幸福喔!
上学途中,真是既好玩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