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雨后那短暂的彩虹一样丰富多彩。有的人的童年是苦的,有的人的童年则是酸的。而我的童年却是甜的。
一天,我正在校园里的教室里读课外书,老师却突然说:“陈琦!你过来一下!”我一边跑一边说:“好的!好的!”我站在老师旁,老师拉着我的衣服,把我领进了办公室,微笑说:“陈琦,你今天在学校吃完饭后,帮老师把这四沓引学单分成一四份,每份五零张,如果人不够,你可以让陈茜帮你,好吗?”我连忙答应:“好的。”在我和老师的对话中,不知不觉放了学。
中午,我吃完午饭,向看管我们的美术老师汇报这件事,想得到她的允许。老师说:“我知道,你们语文老师跟我说了,你们俩去吧!”我急忙放好了东西,这时又一个老师来到我们教室,问:“有没有两个分引学单的小姑娘?”我连忙举手,然后,老师给我细心详细的讲解了怎么分。话音刚落,我们俩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办公室,手忙脚乱地分了起来。一开始,我没分过,所以一秒只能数一张,渐渐的,我越来越熟练,现在一秒已经能数五张了。
分着分着,我越来越累,越来越困,但我转了转头,精神又恢复了,终于分完了。下午老师来的时候,把我好一顿夸呢!我心里甜滋滋的!
美好的童年,丰富多彩的童年,让你继续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