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七点半就起来了,穿上了暖和的睡衣,我的姐姐也起床了,她穿好了衣服,正准备去洗脸,却听见妈妈的呼唤:“快点上车,马上就迟到了,别洗脸了,走吧!”姐姐来不及吃饭,洗脸,就被妈妈叫上车,去上课了。我看了看表:“才八点一零分呀!”我惊讶地说。
这时,妈妈送过也回来了,我又看了看表,发现才八点半。我心想:这回肯定不会迟到了,十点才开始上课。我又悠闲地看起了手机。妈妈洗完脸下了楼,我说:“啥时候走啊?”妈妈说:“急啥了急?你看看现在几点?”我失望地拿起了手机,看起了抖音。可妈妈开始化妆了,她化完都九点一零分了,我又说:“早上吃啥饭啊?”妈妈重复了上一次的话:“急啥了急?”
九点半了,妈妈生气地说:“你咋不去吃饭呢?饭都给你放桌子上了。我无言以对,只好去吃饭了。吃完饭,妈妈着急地说:“你怎么还穿着睡衣,咋不提前穿好衣服?穿着去睡衣去上课吧!”
其实,我有很多时间可以穿好衣服的,可我却因玩手机没顾上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