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里看到了新的通知,九月一日就要开学了,面临开学的我是多么的开心,是多么的失望了,开心时就要见到老同学了,但是学习太难了。
开学了第一星期又要军训了,是多么的难忘啊,又要被教官说的闹心用药等等,但是在军训的时候有时候也是特别开心的,但是有时候也是特别失望的,有时候我也喜欢军训,有时候也不喜欢,每年的一次军训开始多么的好啊!
开学的时候就要升入八年级了,但是我喜欢把你很气,更喜欢九年级,因为这样的话初中就这么快过去了,虽然就过去了,但是也要好好的学习。认真的去复习好每一天,每一天,我们要加油,再次加油!希望我们的学习会更加的美好,会更加的快乐,这样的日子又是有多么的美好啊!学习在我们心中。是每个人都要把自己学好的,但是我的学习依旧不好,唉,太难了,我都不想提到学习。
学习了一天,有一天学习了一年又一年,真是太累了,放个假也是这么的快,太难了,唉,但是吧,开学的时候没人能阻止我们就要开学了。唉,没事儿开心就是要开心呐。
即将面临开学的我们有多么的失望,也有多么的开心啊!让我们加油!再次加油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