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很早很早的起床,穿上那宽松、整齐的校服,背上我那沉重的书包,骑上我那轻巧的自行车,再一次踏进一中的校门,看到令人亲切的同学,很开心!当然,开心之中还有一丝“畏惧”,我的一丝畏惧是指每天的八节课,还有令人无奈、堆积如山的作业。但是,一想到有那些陪着我一起解决难题的同学、老师们,我的畏惧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再也不敢出现了。
开学啦!又多了一门令我神往的课程——物理,这门课我们从来没有上过。但是,里面的知识都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运用到,十分神奇。咦?我们的物理老师是谁呢?我们所有同学都十分好奇,马老师走了进来,向我们隆重的关于了她。原来,物理老师与马老师是老搭档了!这位老师的姓是一个很特别的字:权,权力的权,听起来就很有威严。物理绝对要认真的学了,加油!
开学啦!又划分了新的小组,有了新的组员。虽然我们的平均分在别的小组里不算很高,但是不要气馁,要相信自己。我这个组长,一定会监督你们。让我们一起努力!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相信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