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站立,我第一次跑步,我第一次认字,我第一次骑车。一生有很多第一次,但使我最难望的是第一次上学。
记得我七岁上学时,在路上觉得是那么害怕又是那么兴奋!害怕的是学校是什么样子的,下课干什么,上课是否该多多举手,每天作业是多少,这对我来说是个未知的世界,所以我害怕。兴奋的是中于可以上一年级了,不用再忍受他们叫我小巴豆了,还有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思索着猜测着还没等我找到答案就已到了学校的门口。当我走进校大门时,那些高大的楼,那宽敞的操场,那些高大挺拔得几颗柳树这些事物以深深吸引我了,我对这所学校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有哪些可霭可亲的老师,和活泼可爱的同学们,让我消除了前面的那些害怕的顾虑!我觉的很高兴在学校里可以不知不觉找到快乐!
接这上课了,信老师给我们讲着abc……我们认真听着,一会下课了,我没有去玩回想了一节课的内容。觉得上课真好玩,静静的等着下一节课来临!
四个春秋以来,我不知道遇过多少个第一次,但这个第一次使我终身难忘。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