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会儿电视就睡觉了,可能是因为中午没有睡觉吧,晚上就很困,躺下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早上我起来已经是九点了,我跟妈妈说:“妈妈,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是吗,快说说给我听。”妈妈说。“我梦见我又回到了学校,早学校里上课,早晨,我们一起朗读课文,一起学习。中午我又和好朋友们一起到小饭桌去吃饭,而且是我们最喜欢吃的牛肉面,我们还在一起玩儿,度过了这一天。”妈妈跟我说:“你是不是想你的同学们了?想你的学校了?”“嗯。”我点点头。“马上就开学了,很快就能见到同学们了!”我觉得优秀作文 ,在家呆着看看电视,玩儿玩儿电脑,多没意思呀!不如和同学们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学习。
在没有同学和老师在的日子里觉得过得很没有意思,觉得大家在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大家一起玩儿,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情呀!在家里,就得度日如年,但在学校里,觉得时间很快。真希望加期快一点儿结束,这样我就可以马上见到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