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学途中,我都会听到小鸟吱吱喳喳的声音,好像在跟我道早安,会看到翠绿的行道树,好像在保护着我上学的安全,还会看到许多的花朵,花朵随风摇摆,好像在跟我微笑,告诉我今天又是快乐的上学天。
每天上学途中,我会看到各式各样的车,车子像一个个热情的影迷,我则是像一位大明星,每台车子都争先恐后的来到我的身边跟我打招呼,让我不知如何应付这些热情的影迷们呢!
每天上学途中,我看到很多开心的小朋友,他们脸上的笑容,向太阳一样的温暖我的心情,让我也不知不觉的开心起来。
每天上学途中,我还会看到帅气的警察叔叔,辛苦的老师和爱心的爸爸妈妈,他们就像超人一样,总在我有困难时,解救我逃离坏人的魔掌,真是太谢谢他们了!
每天上学途中,我都会遇到各式各样新鲜有趣的事,所以每天我都早起上学,各位小朋友明天你们也早一点起床上学,相信上学途中也会遇到更新奇特别的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