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媚的星期六,妈妈决定带我去人民公园看风景,于是我们在楼下骑着共享单车出发了。
到了公园,我看到了鲜艳的花儿,看到了碧绿的小草和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面还有小鱼和小船儿。妈妈带我在小船上还坐了一会呢,我抬头望见那蓝蓝的天空中还飘着片片云朵,那云朵多像一座座高大的山脉啊!我还看到了河对岸的柳树,风轻轻的吹,柳树被风吹得摇晃起来,好像少女的头发一样!我低下头,只见河里的小鱼儿在水中吐泡泡,好像对我说:“请不要打扰我玩耍。”我和妈妈从船上下来,刚走到一个拐角处,又发现很多人围在一起,走进去一看,原来都在看小金鱼呢!有好多小孩子都在捞鱼,我也捞了一些金黄的小鱼。
之后,妈妈又带我去公园里面的儿童游乐园玩了一会,接着我们又去人工湖那边散散步,岸边的树木长得非常茂盛。走着走着,眼前又出现了一座假山,假山上有很多石头,有的像顽皮的猴子,有的像奔腾的骏马,还有的像又笨又大的熊。小朋友们最喜欢在假山周围玩捉迷藏了。
最后妈妈说:“我们去前面的花园里看看吧,我说好呀。”走进去一看,哇,真是太美了!花儿开得五彩缤纷的,还引来了花蝴蝶在翩翩起舞。妈妈忍不住还偷偷的自拍呢。
啊,我爱美丽的公园!因为这一天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