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公园,这个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就让我给大家关于关于。
春天来了,太阳从东方升起,公园里的桃花更加艳丽,由于红日映照。桃花更红,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公园河边的柳树长出了新的嫩叶,小草从地下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大树也出了新的嫩叶,那嫩叶小小的,绿绿的,就像一颗颗绿宝石镶嵌在大树上。大树下是公园最热闹的地方,有的人在大树下打羽毛球,有的人坐在大树下聊天,还有的小朋友在大树下玩捉迷藏。
夏天到了,桃花谢了,而桃树长得十分茂盛,就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巨伞,为我们遮阴,给我们带来凉爽。柳树的枝条上长满了碧绿的叶子,绿色的柳条好像小姑娘长长的小辫子,可美了。旺盛的小草快把公园的空地“侵略”完了,绿茵茵的,如果把这时的公园说成“绿色的海洋”一点也不过分。而这时的大树是公园里最显眼的,为什么?因为大树茂密的枝叶就像一把撑开的打伞,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洒下一片阴凉,让来公园的人能尽情休息、玩耍。
秋天到了,桃树和柳树的叶子慢慢变黄,小草也变黄了,远远望去,公园的草坪就像是用黄金做的地毯,金黄金黄的。大树的叶子也慢慢变黄,一阵风吹过,落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在树下休息、玩耍的人越来越少,陪伴它的只有忙着做窝的小鸟。
冬天来了,北风呼啸,刺骨的寒风使人们都躲在暖和的被窝里。公园里冷冷清清的,桃树、柳树和小草都睡着了。只有大树像个勇士一样静静地站在公园中央,日夜保卫着公园。
怎么样,我家附近的公园美吧?有机会一定要来参观一下哦,我敢保证它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