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个小花园。你别看它小小的,里面的景色可好看呢!
春姑娘来了,整个小花园姹紫嫣红,像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燃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成百上千的金黄的迎春花。她虽没有牡丹那样华贵,没有玫瑰那样艳丽,但她是报春的使者。她洋溢着春的气息,使大地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哇,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原来夏姑娘来了,花园里的荷花池里开满了亭亭玉立的荷花,碧绿的荷叶映衬着粉红的荷花,这些荷花千姿百态,有点张开了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开了一半。偶尔你还会看见可爱的小金鱼在清澈的河水里快乐的游来游去,如果你扔一些吃的东西给他,它就会高兴的吃着,你走了,它还追着你,直到它看不见你。你逗这些小精灵玩,会感到其乐无穷。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调皮的她让大地妈妈的衣裳又变换了,这时的小花园特别引人注目,火红的枫树像燃烧的火焰,便让我想起了两句诗_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有很多人到树旁拍照留影,在枫树旁还有许多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
冬姑娘穿的洁白的纱裙走来了,她让花儿都甜甜的睡了,怕他们着凉,还给他们盖上厚厚的大白被子,这样小花园就像一个雪白的城堡。这里可是孩子们的天堂,你看假山旁多了一个可爱雪娃娃,那边还有打雪仗的欢笑声。不久小花园的梅花就顶着寒风开放了。给大地带来了缕缕清香,真不愧是“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
这就是我们的小花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