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四季是美丽的,我爱这美丽的公园。
春天的公园是可爱的,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把绿色的种子撒向人间。这时的公园里也是一片生机勃勃: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外套;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像急于看到这春天的美景似的;树木也脱下了冬天穿的“褐色羽绒服”,换上了绿色的休闲装。花丛里,一朵朵,一丛丛各色鲜艳的花正在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走进公园,一阵阵扑鼻的花香夹带着一股泥土的清香扑鼻而来,给人一种安谧静美的享受,让人们零距离接近大自然。
夏天的公园是活跃的,公园里的小路早已被清扫的干干净净,取代鲜艳的花朵的是片片的树荫和阵阵的蝉鸣,人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只觉得一阵阵凉风轻轻的抚摸着人们的面颊,让人感到十分惬意。每到中午,当太阳炙烤着大地的时候,树荫就会抵挡住强烈的太阳光,给我们撒下一片阴凉。
秋天的公园是沉静的,这时,一些树木的叶子已经开始掉落了,枯黄的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在空中打着旋儿,最终重回大地母亲的怀抱。只又松柏还依然挺立着。一条条小路已经被叶子覆盖了,变成了金黄色,人走在路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菊花开了,形态各异、姿态万千、万紫千红、争奇斗艳,展示出了菊花那不畏严寒的精神。
冬天的公园是可爱的,刺骨的寒风猛烈地吹着,孩子们一个个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就连树木也披上了银装。下雪了,下雪了,公园里到处都是一片银白。这时的公园里,到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他们都在公园里打雪仗、堆雪人。冬天,梅花开了,一簇簇梅花在这银白的世界里显得十分明显、分外妖娆。
啊!公园的四季是多么美丽呀!我爱这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