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朝气蓬勃的校园后面,有一座美丽的水上公园。那里的风景美得像座风景区似的,每天还有人到那里玩。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柳绿花红;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景色宜人;冬天,瑞雪纷飞。快来听我关于关于吧!
春天,沉睡在地底的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问:“春天来了吗?”花儿们在小草的衬托下开花,红的艳丽,白的清淡,粉的娇嫩,黄色的花蕊在中间点缀,真是美极了!柳树姐姐正在发芽,她们把嫩黄色的棉袄脱掉,换上了嫩绿色的单衣,像是穿着绿装的精灵在跳舞;还有桃树姑娘,她的嫩枝上长出了几朵小花苞,像是带着粉色发卡的仙女在炫耀,绿的柳,红的花,多么和谐的一幅画呀!
夏天,花儿们开得正鲜艳,草儿们也绿茵茵的生长着,树木们长得非常茂盛、茁壮。快看,快看,水里正开放着许多荷花,有白的、有粉的,绿绿的荷叶像一个个大盘子。鱼儿们在水中欢乐的游来游去,还不是的躲在荷叶底下,像是在遮住阳光,还像是羞答答的躲避人们的视线。游人们有的在钓鱼;有的玩赏;还有的拿着扇子在亭子里乘凉。
秋天,大雁向南方飞去,还不停的鸣叫,像是告诉我们:“秋天要来了!”满地像是手掌般大小的枫叶,红红的,像燃烧的火焰。树上的叶子从绿色渐渐变成嫩黄色,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慢慢的飘落下来,树妈妈赶紧把他们揽入自己的怀抱,生怕他们在跑了。菊花开遍了整个花坛,黄黄的真好看!
冬天,狂风大作,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白皑皑的雪铺满了大地,像铺满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人们不怕冷,来到这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当太阳普照大地的时候遍地的雪花顿时变得亮了起来,银装素裹,真是美极了!
怎么样,水上公园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