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店铺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叫大沥公园。那里景色优美,让人陶醉不已。
春天的时候,万物复苏,姹紫嫣红,我们的大沥公园就更美丽了。春节到了,大沥公园节日氛围浓厚,像是经过梳妆打扮的姑娘,以最靓丽的姿态迎接春天的到来。你看,大沥公园里的大树、小树挂上了一个个火红的灯笼,大的、小的、高的、低的。红彤彤的灯笼在绿油油的叶子的映衬下,将公园打扮得格外美丽。大树底下嫩绿的小草刚刚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我爱春天!”
夏天的早晨,早晨火红火红的太阳照在大地上,公园的一棵棵大榕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生机勃勃,绿油油的叶子层层叠叠,紧紧簇拥着,像一把把巨型绿伞,撑在公园各处。附近许许多多的居民纷纷到公园散步、乘凉,还有一些小朋友在树下骑自行车,玩滑滑梯,晚上阿姨们在树下跳广场舞,真热闹啊!
秋天,微风习习,公园里能看到盛开的菊花。有些菊花抱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菊花低着头,好像在思考问题;有的傲然挺立的菊花在炫耀着自己的身姿,好像在参加选美比赛。菊花的形态各异,菊花的颜色更是数不胜数。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黄的像金。秋风吹过,花朵晃动,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冬天,温暖的太阳照耀在公园里。公园的大榕树依旧是那么青翠欲滴,葱葱茏茏。树干如龙,树冠如云。大榕树在冬天的寒风吹袭之下,依旧像顶天立地的巨人,屹立不倒,相当气派。人们穿着颜色鲜艳的羽绒服,悠闲地在公园里散步聊天。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公园,我喜欢它一年四季的美景,我喜欢它给我们带来舒适和安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