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很漂亮。每天都有很多人去那里玩。无论是老人、大人还是小孩,对我们来说都像是一个美好的天堂。无数人觉得很好看。在那个公园里,有许多花和树,许多老人的健身工具,许多石椅和许多美丽的建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公园,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它,所以我们把它作为我们的另一个家。
在那个美丽的公园里,每天早上,许多女人,穿着漂亮的裙子,拿着广播机,成群结队地聚集在公园里。当时鸟语花香,太阳还没有露出一张红色的笑脸,天空中只飘着一些白色的棉花糖。每天早上,不仅阿姨们去公园玩,我也会跑去看他们做什么,不仅因为我喜欢看,还因为我想在公园散步。
我来到公园的时候,公园里有很多人走在石头路上,有很多孩子在玩耍。有些人早上在跑步,有些人在聊天,有些人在看风景,有些人在玩游戏。我以为自己是最早的,却不知道有人比我来的早。在那里,大妈们跳起了广场舞。虽然不是很好看,舞跳的也没有真正舞台上跳的人好,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看着鼓掌。
公园真的很美。每天,许多人去公园,看公园的风景。公园里还有一条大河,通向其他地方。也有一些人在湖里游泳。我喜欢的不仅仅是公园里的风景,还有这些人。他们的脸上充满了美丽的微笑,我看着他们就觉得很开心。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公园。直到中午,有的人回去了,有的人还在这里乘凉。
中午在公园,天气不是很热,所以很多人聚集在这里享受这个家庭。不管谁富谁穷,不管谁大谁小,只要我们在这个公园里玩,我们都和睦相处,见面就打招呼。这是公园里最美丽的风景,因为在这美丽的风景中,充满了我们每个人的天真、善良、热情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