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歌唱比赛作文四零零字 第
我记得在儿童节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歌唱比赛,因为每个班都要上台唱一首歌。这个传统在我们学校已经有很多年了,所以老师和同学都非常重视这个比赛。记得上次我们学校拿第三的时候,我们班主任很开心。
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大合唱比赛自然也就随之而来,所以我们都因为这个忙起来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此而努力,争取今年能像以前一样拿到一个好的名次,让我们所有的同学也开心,我们班主任自然开心。
我们这次选的歌是保卫黄河。这首歌没那么好学,所以我们都很认真很努力的学习这首歌,希望能学好这首歌,在比赛中发挥好。我们的斗志很高,我们的班主任也很认真地教我们唱歌,给了我们很多课堂时间去练习,所以这次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