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听到这首歌,我的眼前就浮现了一个画面:班长骄傲地走上了舞台,光荣地举起一等奖的奖状!这让我不由自主的想到背后付出的汗水。
一天,老师告诉我们学校要举行合唱比赛,我非常兴奋。可还没兴奋完,魔鬼训练就开始了。
我们每一天都在练习,一练就练两三节课,我的腿都站废了!为了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江老师还给我们准备了漂亮的五星红旗和气球。终于,我们盼来了比赛……
我们胸有成竹地走上舞台,把自己最美的歌声展示给大家。小鸟飞过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为我们的歌声加油鼓劲。“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期望的歌”。接下来我们大声地喊:“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祝您繁荣昌盛!”在说“昌”字的时候,我们把手中的五星红旗高高的挥舞;在说“盛”字时,我们把手中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气球徐徐飞上空中,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欢呼声。
领奖的时刻到了,我屏住呼吸、满怀期待,认真地听着。“一等奖:一一八……”“太棒了!”同学们兴奋地跳了起来。班长上去领奖的那一刻,我们所有的辛劳疲惫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