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歌唱比赛作文四零零字 第
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如此美妙,是我们五零二班在排练下午的大合唱呢!在这之前,我们已经穿上了漂亮的演出服,化好了妆。看!脸是粉粉嫩嫩的,打上了腮红,画上了眼影,涂上了亮亮的唇彩,一个个神气得像公主与王子似的。
下午,在学校的大礼堂,“把您放在心窝里,迎国庆歌唱比赛”缓缓拉开了序幕,露出了迷人的风采。每个班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唱《芦沟谣》,有的唱《歌声与微笑》......优美的歌声萦绕着大礼堂,我听得陶醉了。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手心直冒冷汗。王老师指挥我们排好了队形。不一会儿,音乐响起了,我们班唱的是《手拉手、地球村》。我们的领唱沈璐歌声响亮,犹如天籁。我们的伴舞毕冉舞姿优雅迷人。我们的合唱非常动听,动作也整齐划一。我们表演的非常精彩,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台了,我们第一排同学在退场时迟疑了几秒钟。我心里直哀叹:遭了,要被扣分了。一颗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最让人期待的排名没有公布。等我回到家,妈妈打电话来说:“我们班得了金奖。”听到这个好消息,我高兴地欢呼起来,心里想:这都是团结的力量啊!
这场歌唱比赛真让我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