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班主任数学老师让我们下午穿校服。穿校服干什么呀?今天又不升旗,又不是集体舞比赛。原来,今天下午要举行合唱比赛!我一听要穿校服,便情不自禁地担心起来:我的校服有没有干?没有穿校服的我老师会不会骂?我会不会影响班级形象……一连串的问题开始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我顿时觉得我什么都听不见了。心里总有一些忧虑。
中午,我一回到宿舍,就连忙去看衣服干了没有。我一摸,谢天谢地,谢如来佛祖,谢观音菩萨,谢玉皇大帝,我恨不得谢了所有的神仙——我的衣服干了!
下午第二节课一下,老师就让我们下去了。到了下面,只见六(二)班的人还在唱,看着看着,他们来了一个动作,我个人认为,他们这个动作不好,因为如果有了动作,有人会想:手该动了。于是想的这段时间他就会忘了唱。加了动作容易分散他的注意力。
轮到我们了,门外有许多学生,我们的第一首歌就是《娃哈哈》,有的学生听了在笑,我认为这首歌虽然有些幼稚,但是它也是爱国的呀!我唱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声音特别大,可能是激动的!唱完了,赵乾对我说:“唐莹,你声音太大了,我的耳朵都快被你震聋了!”
今天的合唱比赛,我相信我们一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