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学校里要举行庆国庆“祖国万岁”合唱比赛。
两天前,我非常光荣地被刘老师选为节目主持人,当时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为了主持好这次比赛,我还特地在家进行了认真的演练。
可是到了关键时候,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看到舞台前坐满的观众,我紧张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是我还是努力去克服自己,“我要坚强,我是最棒的!”我还在安慰着自己。
就在这时,二年级一班的小同学们来了。我轻轻地吸了一口气,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慢慢地走上了舞台。我按照在家练习的程序正常发挥起来。看到大家赞许和鼓励的目光,我的心放了下来。
比赛顺利结束了。顿时,我一股喜悦而骄傲的心情涌了上来。我想说,“我成功了,这是我第一次主持!”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自信,只要相信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做好!这就话让我成功了,这句话给了我无比的勇气。
全校的同学用清脆的歌声迎来了共和国六十岁生日。我们大家的歌声,也会永远飘荡在中心路小学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