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美好的暑假已经过了一半,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学了,许多小朋友都在抱怨:“为什么暑假过的那么快,我才不去那热死人的鬼学校!”不过,我不一样,我巴不得快点开学。但,我的暑假也过得很有趣哟!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七月二二日,弟弟学会骑脚踏车了!大家都高兴的“手舞足蹈”,于是,我们决定七月二六日到十三行博物馆骑脚踏车,庆祝一下。舅舅知道了以后,也来“凑热闹”。我们就一直往前骑,我发现有一个地方可以玩,爸妈向我和弟弟说:“想玩吗?走吧!一起去看看!”那儿的哥哥帮我做好准备就马上开始了。我用力一跳,哇阿!好高!再来,我又来了几个后空翻,幸好有安全带,不然我肯定会成了“空中飞人”飞出去,再飞上天去当“小天使”,我就看不到亲人、朋友、同学、老师和家人了!真是刺激又有趣啊!
嘿!别走开,好戏还在后头呢!那儿还有漆弹场,穿好装备,个个都上了战场,没多久“战争”就开始了,谁也别想跑,那些孩子的眼神好像在说:“谁怕谁!放马过来!”在地上,我们看到黄黄的东东,“这是啥?”爸爸边说边采,啊!完蛋了!是漆弹!惨了!舅舅中弹了!大家都捧腹大笑,笑到说不出话来,这天也太有趣了吧!
这天所发生的事,别人是没有的,我觉得非常珍贵。所以我要牢牢的记在心中,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