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家乡—“南通”,爸妈一把拉住我的手,坐上了他们的“交通工具”。
我坐上了自动飞船火箭汽车,飞驰在回家的路上。“这种飞船火箭汽车可高级了!它同时具备汽车系统、海船系统、飞行系统,既能在陆地上行驶,又能在海上乘风破浪,还可以在空中自由飞行,最主要还是环保,可以吸收太阳光能直接使用。“妈妈在路上跟我说。
回到家,爸爸一声令下:“开灯!”随后家里的灯就自动打开,空调也自动调到舒适的温度。现在的空调不仅会制冷制热,还增加了许多功能,比如说随着空调温度的升高或降低,空调将会自动播放合适的音乐等。同时,挂在墙上的隐形七G电视放映机也会自动打开,沙发也自动移到我要坐的地方,这一切都是在瞬间完成的。而且,沙发上还有一个自动按摩器,当我们感到身心疲惫之时,只要一坐上沙发,按摩器的按摩功能立即启动,让我们感到精神抖擞。这时,我们可以一边悠闲地躺在沙发上,一边欣赏着好看的节目。在电视柜下面还放着一些零食,只要轻轻按一下沙发扶手上的按钮,伸拉柜就会立刻把零食送过来。
我又来到家里的卫生间——一个小型氧吧,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的墙,绿色的地板,绿色的天花板,绿色的垃圾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个深绿的除菌机器人,它可以散发出薄荷的香味。
二零年后的今天和二零年前可真不一样,中国离世界最厉害的国家又向前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