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个星期八!为什么?因为我忙呀!
我在班里是班长,要管理班级里的大小事情,每天小腿就像灌满铅一样,乏透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想歇会儿吧,还有那么多家庭作业。只好叹口气,打开书包,翻开书本。
好不容易盼到了周末,本应该出去玩玩,或是在家里休息休息。可我除了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其他的“档期”也排得满满的。周六要学英语,周日还要学弹琴。
总之,一天到晚都没有能停歇的时侯,只能眼睁睁看着别的同学像出笼的小鸟——自由自在。
看看我们班的小华,人家都去过桂林、北京、上海、新疆、泰山、西湖、黄山、华山……几乎整个中国都让他游遍了!小丫也去过不少地方,长江三峡、丽江古城、洞庭湖……
偶尔有别的同学邀我一起出去玩,可我一想到爸爸妈妈那严厉的目光,就不寒而栗,只好垂头丧气地摇摇头。
周末不是快乐玩耍的日子吗?别的小朋友都可以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游山玩水,为什么我就不行呢?哪怕是跟爸爸妈妈逛逛街也好啊!
真希望能有一个星期八,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可以让我自由支配这一天。亲爱的上帝!求求你,请赐予我一个星期八——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星期八,一个只有游戏和欢声笑语的星期八!哪怕这一天能在梦里实现也让我心满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