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是一种美作文六零零字作文 第
感觉虽然有很多种,说得上名字的,说不出来的,但其实简化一下,要么就是快乐,要么就是痛苦了。
因为开心,因为幸福,所以才会快乐;又因为伤心,因为难受,所以才会痛苦。
这两者看似像月亮和太阳,地老天荒也未必会出现在一起。
但实际上,有的不可能,却总是很有可能。
这两种感觉频频出现在我们身上,只是有些遗憾,有的人在这样的幸运降临到自己身上时,却总是因为没察觉而坏了上天的这份美意。因为当乐和痛同时降临时,也难免会自认为痛的分量比乐更重,所以,感觉的天平就自然而然地倾向了“痛”这一边,而就完全忽视了上天有意隐藏的“乐”,便不知不觉地中了它的圈套,但对它来说或许也是一份失望。
我再次去参加所谓的工作,还是那不停重复地,令人厌倦地工作。
工作了八个小时,大概是站了六七个小时。
上午本是有凳子的,但我又觉得站着工作更方便,也就无情地冷落了它。
或许是要惩罚我不珍惜,下午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实际上,下午我倒是很早地就回到了我的工作岗位,应该说有六七个凳子可以任我挑选,可那是别人的,只是主人暂时不在。至于我的凳子——原来有人比我先到一步,而且已经看上我的凳子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在我个人看来,这第二桶金可是要比第一桶金来得更加辛苦。
我应该是第一次站这么久吧?我倒是真的希望我的腿可以痛得没有知觉。可它带给我的知觉,还真是不容忽视啊!
腿的确是很酸痛,起码是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吃过什么苦的九零后来说。但是心里却是快乐的。
如此看来,痛和乐是可以并存的。痛是表面,乐却在心。
原来——
有一种美的感觉,叫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