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在于关怀。——铭文
那天,吃完饭,我快步走到走廊拐角的电话机旁,准备给妈妈打电话。
到了那里,只见听筒周围只有两个女孩,一个笑着说话,一个笑着听。“喂,你这几天生病了……”听故事的女生笑着说,我明白他们是在给生病的同学打电话“吊唁”。
打电话的女生拿着作业本,小心翼翼的给家里生病的同学报了一大堆作业。看书的时候,旁边另一个女生也不在喊,在加。几秒钟后,传来清脆的咯咯笑声。我等的很累,但是我觉得生病的同学应该很开心。
作业写完,聊天开始,字数瞬间增加——。“你生病了吗?”_不会毁了漂亮的_脸_?哈哈!”他们像叽叽喳喳的小鸟,在电话那头和生病的学生谈笑风生,东拉西扯大大小小的事情,考试时有无数的八卦,时不时的谈笑风生。一个人总是在说话,另一个人说:“哦,给我讲讲!”我已经被他们“忽略”了。但奇怪的是,我一直等待的不耐烦消失了。
突然,这两个女生打电话的画面在我面前仿佛凝固了。
我感受到了美。太神奇了。
它藏在听筒的小洞里,藏在两个女生和生病同学脸上的笑容里,藏在抱着两个念头的爱里。他们,不管是被爱还是被关心,一定很幸福。
因为爱,快乐;因为爱,所以美好。
我在美景中耐心等待,直到他们放弃,轻声说:“祝你早日康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