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试,是一种很美的感受,一种很甜的感受,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初中,尝试是什么?是一种进步,是不断地进步,带领着我们不断前进,使我们不断成长。
试一试,是一种态度,从一株幼小的树苗长成参天大树,这,经历了多少风雨,多少苦难,正是一处试一试的态度,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更加冷静,沉着!
试一试,让我们从中吸取教育,学到知识,从一个幼小无知的孩子长成一个知书达理的青少年,这,需要一种认真的态度,走得艰难,因为有这一种态度,让我们从艰难的,黑暗中找到光明,从跌倒中爬起来,从失意中挽回希望,从寒冷中得到温暖……
试一试的态度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尝试,是勇气,让人们去挑战,去超越自我,尝试工,是一种意志,只有坚持自已的意志,才能做得更好,人生的尝试何止千百次,每一次的教训都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充满活力。
“试着去做,”似乎每个人都能做到,但是,它的意义并非如此,它意味着你是否有勇气战胜困难,在于你是否敢于冒险,在于你会不会把握机会,可并非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认知。
人生总是在不断地尝试工,有时候尝试了一次就会成功,更多的时候,是尝试节很多次都没有成功。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总会有新的一片光明给你,即使不成功,也会找到自信,找到那片春暖花开的桃园。
在不断的尝试或,我们的智慧将得到增长,在不断的尝试中,我们的能力将不断提升,在不断的尝试中,我们的目标将越来越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