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把扇子,扇走炎热,驱散寒冷。我也有一把扇子,它是一把能打开心灵之窗的扇子。
那是xx年级的暑假,我和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了一会儿,我看到了妈妈头上的几根白发。我的心里有种酸涩感。突然,妈妈大声叫道:“儿子,吃饭了!”“什么!我没做作业!”我生气地说。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才叫我吃饭。我走到饭桌,只见饭桌上摆着一碗碗美味可口的饭菜。可是妈妈一点也没有动手,而是把饭菜端到桌上,对我说:“儿子,你不吃饭,我吃。”“不!我要吃。”
“你怎么不吃饭呢?”
“你怎么能说你不饿呢?”
“我要吃饭。”
“你就吃吧。”
妈妈一把把饭菜夹到我的碗里,对我说:“你吃吧,我就是饿了一天,你能吃就是了。”
我看着妈妈那双充满血丝的眼睛,我的心里感到酸酸的。妈妈为了我,为了家庭,为了我,不惜牺牲了自己的一切。
我心中的扇子就是这样,它能打开心灵之窗,给予我无限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