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零一九年的岁末之际,人们都在忙碌着买年货、搞卫生,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时候,武汉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听说传染性很强,每天都在新增着病人和死亡数字。全国上下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捐医疗物资。我们浙江也发动一切力量支援武汉。在海外的浙商们看到消息后,也纷纷在当地收购口罩,发回国内,还有一位在柬埔寨的浙商,干脆收购了一家日产四零万只的口罩厂,将生产的口罩全部发回国内。
我们杭州的萧山机场还接受了一架又一架出国返回的武汉游客,因为我们杭州的浙二医院有着完善的医疗设施医德仁心的医护人员。我们长兴中医院也自发组建了一支医疗小队,赶赴湖北支援。
疫情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我们大家团结一致,相信很快就会打赢这场战役!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祖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