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零二零年的春节期间,武汉市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了全国很多人感染,得病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最为严重的武汉市,医护人员人手严重不足,全国各地很多医院都派出了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我通过电视了解到,全国各地去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被称为“最美逆行者”,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抢救病人,他们是最伟大的人。
我的妈妈也是一名护士,她虽然没有亲自去武汉,但是在别人都呆在家里躲避病毒的时候,她仍然坚持工作在岗位上,每天天还不亮就早早起床准备去上班,天黑了才下班回到家。在医院里,到处都是病毒的情况下,每天冒着巨大的风险,为很多病人服务。在我心目中,妈妈也是最伟大的,也是“最美逆行者”。
我相信,用不了多久,疫情一定会被控制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一定能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