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初,一场席卷全国的疫情分别在各地爆发,导致各界人士纷纷迎来了史上最长“寒假”。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我在家里已经待得快“发霉”了。虽然没有瘦下来几斤,但是,我早已经控制不住我内心的“燎原之火”了!
每天都想着那香辣爽口的火锅,让人垂涎欲滴的小龙虾,回味无穷的蟹黄包,肉嫩味香的烧烤,入口即化的甜品,浓香四溢的麻辣烫……甚至连做梦都是它们!
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拜托了!不然我的胃都要偷偷地离家出走了。
我我无时无刻不想着,我们一家人围着火锅团坐在一起。火锅热气腾腾的冒着热烟,锅里的羊肉香气扑鼻,鱼丸相互碰撞,来一筷子肉放在嘴里,那感觉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太爽了!到底是哪位高人发明了火锅这个东西,真是“德高望重”啊!再看看现在,只是那几样东西,吃着吃着便失去了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