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非常美,到处充满了勃勃生机,下面就让我来向大家关于我的家乡四季的美吧!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水淙淙地流着,溪里涨满了春水,小朋友们在草地上玩的可开心了!
夏天,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池塘里荷花开了,有红的、白的、紫的……可漂亮了!人们都坐在大树下乘凉。夏天真热啊!
秋天,白桦和栎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果园里,橘子和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葡萄架上长满了紫莹莹莹的葡萄,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鸭梨。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雪花飘飘,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给大树披上了一件银色的衣服,小朋友们都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玩得很开心!
家乡四季的景色真美,我爱家乡四季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