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又漂亮又奇特。天上的白云一会儿变成一棵大树,一会变成一只小白羊,像一个马戏团!
夏天的青蛙是一位歌唱家,当人们走过,青蛙就从河里跳到了荷叶上:“哇哇哇!”地叫了起来。把人们吓了一大跳。而青蛙脚下的荷叶小姐就不象青蛙这么讨厌,荷叶小姐笑着脸,真讨人喜爱。
夏天的知了也很讨厌,大白天的,知了不停的叫:“知了,知了。”都烦死人了。
夏天的太阳看上去像天老爷的一个眼睛,另一个眼睛是月亮了。太阳像一个da烟头,而且亮圆的时候像是太阳的妹妹。弯的时候像一只小船。
夏天的动物、植物和生物都非常有趣,让我们一起来观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