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多变的,但是美丽的。
一阵温暖的东风吹来,春姑娘就来到了人间,万物复苏,小鸟在枝头唱歌,青蛙从冬眠中醒来,呱呱地唱着春天的歌。一轮红日照耀着大地:树林温暖起来了,水也温暖起来了,一群群鸭子在水里面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唱着动听的歌,欢迎着春姑娘的到来。
春妹妹带着宜人的景色走了,夏弟弟带着太阳公公来了。像火一样的太阳照在我们的头上,炎炎夏日,虽然没有春天的风景优美,但池塘里的莲花开得多美,公园里每个角落都能闻到,香飘四里。校园里,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构成了独一无二的风景画。
随着,一片树叶落下,告诉人们,秋天来了,也是丰收的季节。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瞧:金黄的稻田,秋风轻轻一扫,那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波浪一浪高过一浪,就像金色的海洋。那轰鸣收割机来回穿梭在金色海洋里,同哪些跟着收割机装粮的手扶拖拉机、汽车又是另一道美景!再看看那些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的人们,在金色的海洋里嬉戏、欢笑。好一副丰收美景图。好一幅秋季微笑图。
冬爷爷也来了。它吹了一口气,顿时世界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树上、屋顶上、地面上,全是洁白的雪。这也是小孩们玩耍的好季节。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欢乐的笑声在广场里久久回荡。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齐心协力,把这个本来就很美丽的世界装扮得更美丽,我爱这四季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