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区的北城公园,是我最喜欢的公园,它四季风景优美如画。下面就让我一一关于。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把小草吹得绿油油的;朵朵鲜花迎着太阳露出了笑脸;路边的柳树在风中摇曳,好像在甩动着她美丽的长辫子;喷泉里的冰融化了,喷泉音乐回荡在上空,给游人增添了欢乐气氛;小孩子们在健身器材上呼唤着、快乐地玩耍,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太阳遮住了,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游人有的在树下乘凉、玩游戏、猜谜语,有的口渴难忍,掏出口袋里的钱跑去买冰淇淋解渴,还有一些小孩儿在太阳底下开心地玩耍。
秋天,田野山川,树木变黄了,那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瓜果飘香,稻浪滚滚,一层又一层地涌来,丰收的喜悦挂在农民伯伯的脸上。
冬天,树木光秃秃的,孩子们换上了棉装。寒风是个令人讨厌的孩子,总是趁人不注意就钻进人的衣领里,让人不停地哆嗦。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小孩子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在滑雪,还有的在堆雪人。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北城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