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和动物的作文 第
去年春天,我在阳台的花盆里种了一些牵牛花种子。每天早上去阳台看花盆里的土,希望种子早日发芽破土。终于在第八天早上,花盆里陆续出现了一点点像西瓜苗一样的绿芽,绿芽的顶端长出了几粒土。一周后,高大的花苗四处探查,好像在寻找支撑。我忙着找几根小竹子插在花盆里,把花苗引到防盗网那里。
夏天,牵牛花的茎叶覆盖了整个安全网,绿意盎然,既美化了环境,又遮挡了烈日,带来了凉爽。
秋天来了,牵牛花树枝上到处都是花和骨头。每天早上,几朵喇叭形的花在绿叶丛中盛开。花的根是白色的,花瓣是粉色的,很美!每天早上起床后,我想欣赏我种的花,路过这里的人应该停下来看一看。可是,中午放学回家,花儿都枯萎了。
随着冬天的临近,树叶变黄,牵牛花不再盛开。像小南瓜这样的东西是从花茎上长出来的。当它们成熟时,上面覆盖着一层淡黄色的脆膜。用手轻轻捏一下,就会散出橙色花瓣一样的黑色小颗粒。这是牵牛花的种子。听说还可以入药。
我爱牵牛花!今年,我种了很多牵牛花。